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app走进国美送礼送神器 人手不够用礼品很告急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19 17:33

[摘要] 6月17日-18日,南宁房天下“走进国美”活动在朝阳国美家电超市外侧广场举行,活动现场为众多市民送上三大福利!本次活动收到广大市民的热烈欢迎,现场的工作人员根本忙不过来,礼品也曾数次告急!

6月17日-18日,南宁房天下“走进国美”活动在朝阳国美家电超市外侧广场举行,活动现场为众多市民送上三大福利!本次活动收到广大市民的热烈欢迎,现场的工作人员根本忙不过来,礼品也曾数次告急!

福利一:送上买房神器。房天下将带来买房神器房天下APP及房天下地图,帮众多市民轻松掌握新鲜、有价值的楼市动态,以及全南宁市精准的楼盘分布信息!

福利一:送精美礼品。市民只需下载安装房天下app并分享首页新闻(或楼盘)至微信朋友圈,或参与我们的真假教育地产楼盘点评活动,简单登记一下就能获取马克杯、小等精美礼品。

福利三:送上买房知识。房天下的工作人员们还会为意向市民解答关于买房的大小问题,助广大购房者顺利置业。

热闹的现场

热闹的现场

热闹的现场

房天下“走进国美”活动,旨在走出公司将购房资讯、置业信息时间传递给广大购房者,为购房者们提供精准的购房指导、权威的购房决策分析、优惠的购房价格。解决了广大网友们"上班工作忙,没空跑楼盘"的窘境,深受购房者欢迎。

据房天下工作人员反映,房天下的“走进国美”活动深深受到市民的欢迎,市民们纷纷拿出手机安装房天下app并转发相关内容到朋友圈,活动大受欢迎,现场的礼品多次告急!要不是公司的员工快马加鞭又送来了好几批礼物,现场的工作人员就要被市民们给扣押了。

也有市民表示,房天下app比同类型的软件要更加,不仅仅有丰富的楼市信息、购房指南和漂亮的界面,就连楼盘动态都要比其他软件有更新的更及时更全面!

认真的男人帅气

认真的女人美丽

一位参与其中的国美工作人员说,房天下app实在是太受欢迎了,这两天下载安装app的人真是络绎不绝,尤其是6月18日,人多得都要把国美的客户都给抢走了!此外这位工作人员也表示,房天下APP真是买房神器,手机上可以看南宁所有楼盘信息,可以先筛选一遍心里有个数,买房的时候带着目标去看房,还可以参加看房团!

链接:房天下APP在手说走都不用走

楼盘宝典:新房,租房,二手房,楼盘社区尽在掌握

准确定位:直接搜索附近房源买房租房一键搞定

楼盘动态:随时关注楼盘信息,打折优惠绝不错过

房贷计算:商业贷款公积金贷款、组合贷款都能一键搞定

客户端可进入业主圈,与其他网友一起互动,评论楼盘,交流购房心得。

还有更多神奇功能,下载你就知道啦!有房天下在手,都不用到售楼处,就可以全面了解楼盘信息,走都不用走了。在手机各大应用软件市场搜索房天下,点击下载。买房租房信息一应俱全!

房天下app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