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互联网+时代新房帮颠覆经纪人卖房时代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18 00:30

[摘要] 农丹尼、蓝耀宇、张莲芝、刘依灵……这些新房帮成交达人早已耳熟能详,他们依靠自己的努力以及新房帮的助力下,在南宁房地产界一步步的走向成功吗,像是一股飓风,新房帮在近几年 的肆虐着南宁的房地产交易。然而,面对这样一个复杂而又牵涉到各方利益的行业,新房帮在引起房地产经纪人质疑时也不得不低下扬起的头颅。

农丹尼、蓝耀宇、张莲芝、刘依灵……这些新房帮成交达人早已耳熟能详,他们依靠自己的努力以及新房帮的助力下,在南宁房地产界一步步的走向成功吗,像是一股飓风,新房帮在近几年 的肆虐着南宁的房地产交易。然而,面对这样一个复杂而又牵涉到各方利益的行业,新房帮在引起房地产经纪人质疑时也不得不低下扬起的头颅。

房地产经纪人

房地产经纪人对新房帮的恐慌

新房帮是一场前所未有的革命。

喜欢新房帮的房地产经纪人从来不吝啬对新房帮的赞美,很大程度上的原因在于,新房帮确实帮助他们提供了更好的卖房服务给购房者,起码现在如是。

但是,房地产经纪人忽略的是,革命就一定是好的么?这也是大家对房地产经纪人感到不那么信任的原因。

到目前为止,人们无法将新房帮的革命进行准确的定义,原因就在于,房地产经纪人无法断定对自身好还是坏!房地产经纪人之所以难以用单独的概念来衡量,其关键就是,新房帮只是一个沟通房地产经纪人和购房者的桥梁,似乎并不是一个完全的经济活动,具有太多的社会化元素。

房地产交易行业所关系到的除了房地产经纪人之外,还有地产商、购房者等一系列因素。谁能够断定,在新房帮 的渠道后,房地产经纪人不会被线下的纷杂事务所牵绊,谁又能保证,购房者就会通过在线聊天或者拨打电话给房地产经纪人呢?如果这一切都能保证,新房帮必然会让房地产经纪人赞叹不已。

新房帮是互联网+时代房地产经纪人的命根子

随着发现新房帮对房地产经纪人卖房和购房买房变得习以为常时,使房地产经纪人在丰富的购房者资源下做出有关的卖房服务过程,前所未有。房地产交易正引领房地产经纪人进入一个发现的新时代,成就了新房帮的必不可少性,而房地产经纪人通过移动端24卖房并不是一个未来的空想。

房地产经纪人

不用更多的解释,我想每一个网民都知道, 的房地产交易都需要房地产经纪人这个角色和购房者二者达成一致才可以。问题就是千千万万的购房者选择千千万万的房地产经纪人当中的一个来服务自己的房地产交易过程。前期房天下的会员也就是购房者或潜在购房者,拨打房地产经纪人的咨询电话或通过新房帮和房地产经纪人在线聊天去选择自己感觉服务比较好的房地产经纪人。

对此,很多房地产经纪人提出质疑:“新房帮给我们房地产经纪人输送过来的全都是不靠谱的购房者,都没有成交的!是不是不舍得给我们房地产经纪人真实的购房者呢?我们期望这个现象是不要再发生!”

得渠道不一定得购房者,话虽如此,可如果连新房帮这一卖房渠道都没有,房地产经纪人可能就不会有更多额购房者,服务购房者的需求才是房地产经纪人核心要做的事情,而不是一味的抱怨。

新房帮后 房地产经纪人的归宿

长久以来,新房帮一直致力于通过更多 的房地产经纪人服务更多购房者,使得互联网+时代卖房更有效。新房帮的出现曾经也着实轰动了整个房地产经纪人的圈子。

随着这些房地产经纪人寻求利用这个新的卖房渠道新房帮进一步研究具有针对性的服务计划,来获取购房者更多的好评。房地产经纪人也正试图寻找在渠道卖房和加强自身业务素质之间的恰当平衡。因此,房地产经纪人的卖房更有效仍是一个需进一步仔细探索的未开发地。新房帮希望房地产经纪人能够得到更多的成交,并得到购房者更多的好评。

房地产经纪人

无论时代怎么变化,提升购房者的服务体验都是一个房地产经纪人的根本服务。这一问题就是:如何找到有效的服务工具?不管房地产经纪人有没有想明白,新房帮也会先依托房天下用企业行为的方式,来构建服务购房者的 服务体系。怎么样让房地产经纪人工作得开心?怎么样让房地产经纪人看到更长远的发展?房地产经纪人 目标是成交,那么新房帮就会根据房天下强大的会员数据库来输送每一位购房者的信息,大家择优选择。

新房帮不仅仅要对房地产经纪人的成交负责,要对房地产经纪人自身利益负责。 房地产经纪人服务效率意味着以何种方式进行生产,提供什么样的服务,并以何种方式提供服务是优的,能够保障安全。如果我们的新房帮规则是成功的,对我们想改善购房者体验的愿景,影响作用是更大的。

新房帮就像是一只“看不见的手”,盘踞在互联网+时代卖房的发展过程中,时隐时现,如果说房地产行业还只是模糊的看到这只手的影子,那么互联网+时代下 房地产经纪人有可能 次把“这只看不见的手”逼到互联网和房地产行业结合的解剖刀下。

这只“看不见的手”背后隐藏了房地产经纪人和购房者沟通的钥匙,包括400来电的神秘购房者,在线聊天另一端的购房者,这些应该就掌握在新房帮这只“看不见的手”里。新房帮将会给互联网+时代卖房过程带来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