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嘉和城诠释品牌魅力 好产品是购房者的"心头好"

——专访广西嘉和置业集团营销公司推广总监 陈飞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20 14:10

[摘要] 放眼南宁楼市,各大楼盘均有着别具特色的名称,除了新颖各异的案名之外,冠于其前的品牌名称同样引人注目。接下来,房天下房天下媒体 带你走进广西本土大盘——嘉和城, 采访了嘉和置业集团营销公司推广总监陈飞先生,请他为我们揭开嘉和城品牌背后的故事。

;

品牌是安全感的大来源。——陈飞

放眼南宁楼市,各大楼盘均有着别具特色的名称,除了新颖各异的案名之外,冠于其前的品牌名称同样引人注目。企业品牌往往代表着项目实力,非 不买、非名盘不住,已经成为当前购房者的一种消费观念。那么,从默默无闻到耳熟能详,房地产业界的各大品牌名企走过了怎样的历程?从不冠名到冠名面市,南宁楼市的各大项目又经历了怎样的思维转变?接下来,房天下房天下媒体 带你走进广西本土大盘——嘉和城, 采访了嘉和置业集团营销公司推广总监陈飞先生,请他为我们揭开嘉和城品牌背后的故事。

广西嘉和置业集团营销公司推广总监 陈飞

品牌响不响看产品,产品好不好看员工

“品牌是一个比较大的概念”,陈总说:“联合利华曾提出过:品牌是伴随着消费者的不安全感而产生的。”房子因为涉及的金额 大,有些人一辈子只买2、3次房,有些人甚至一辈子只买一次房,而房子本身是一个很复杂的产品,因此,人们的不安全感就会增加。

对于普通人来说,他们对于产品的工程质量、户型配比等这些太专业的内容都不是很了解,这时,品牌效应就会体现出来。因为一个好的品牌可以让购房者没有心理上的担忧,无论是房子的地段配套、规划、产品施工质量等都不需要担忧,对于消费者来说,品牌是大的安全感的来源,“买房 盘”说的正是这个道理。“著名时装品牌阿玛尼有过这么一句话:如果晚宴不知道穿什么,选阿玛尼准没错。如果你觉得买房子事件很复杂的事情,你不知如何选择,那么选卖的好、品牌响的项目应该是错不了的。”

2015年上半年,嘉和城延续了去年广西销冠的势头,5战5捷,所推房源全部售罄,后以18亿元的成交金额、成交套数2310套的成绩,荣获2015年上半年的广西销冠。而从数据上可以看到,嘉和城的销售业绩差不多是后三名的总和,那么,为何嘉和城能在别的房企还陷在低迷的销售状态之时,获得如此喜人的销售业绩?

嘉和城陈总先跟我们讲了这么一个故事:早些年,在微软公司的发布会上,一个微软员工用iPhone手机为领导拍照,被领导一把夺下,后来,微软公司内部就开展了“iPhone手机的地下活动“,然而反观苹果公司,苹果的员工更忠实于本公司的手机产品,他们的员工表示,在公司中,除了iPhone手机,他们再也没见其他人使用过别的牌子的手机。这个故事正好反映了,一个产品的性能如何,了解的肯定是该公司内部的员工,微软的员工选择使用iPhone手机,而苹果的员工只使用iPhone手机,是因为他们都了解自己公司的产品,了解产品的本质如何。

再谈到嘉和城,陈总表示,嘉和城的员工购房比例是可能是整个南宁市高的,撇开嘉和城的地段、环境、配套等各方面的 ,这是员工们参与开发的产品,他们了解嘉和城的规划、户型、工程用料等等,而他们选择自发地购买嘉和城,正是因为他们清楚产品的本质,而这也正说明了,嘉和城产品的可信度是 高的,这无疑又增加了购房者买房的安全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