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葛村路立交桥开始动工 建政路东段25日零时起限行

南宁晚报  2015-07-22 08:48

[摘要] 受南宁市城市东西向快速路项目施工影响,建政路东段(葛村路口至市财政局宿舍门前)25日零时起将实施临时限制交通措施,市民出行请提前做好计划。南宁市去年启动了城市东西向快速路工程的建设,该工程西起清川大道,东至厢竹大道,全长13.6公里,道路主线采用城市快速路标准,双向6车道,高时速为80公里。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讯(记者韩沛 通讯员 张鉴玉)受南宁市城市东西向快速路项目施工影响,建政路东段(葛村路口至市财政局宿舍门前)25日零时起将实施临时限制交通措施,市民出行请提前做好计划。

南宁市去年启动了城市东西向快速路工程的建设,该工程西起清川大道,东至厢竹大道,全长13.6公里,道路主线采用城市快速路标准,双向6车道,高时速为80公里。

葛村路立交桥开始动工 建政路东段25日零时起限行

“目前我们正在实施东西快速路东段从中华北湖路口至厢竹大道路段的工程建设,沿线有6座桥梁,现桥梁剩余工程量主要集中于即将施工的葛村路立交桥。”项目业主南宁城投公司项目现场管理工程师薛华告诉记者。

葛村路立交桥开始动工 建政路东段25日零时起限行

据悉,快速路东段(园湖路东侧—厢竹大道)全长3168.7米,共包含上跨葛村路立交桥、上跨望园路立交桥、上跨长湖路立交桥、上跨茅桥路立交桥、跨沙江河辅道桥、跨那考河桥6座桥梁。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桥梁、道路、雨污水管道、路灯、交通和绿化工程。项目建成后将有助于分散当前南宁核心城区主、次干道交通过于集中现象。

目前,快速路东段(园湖路东侧—厢竹大道)已完成路基工程搅拌40%,土方挖方28%,填方37%,挡土墙10%的工程量以及桥梁工程桩基施工45%、承台30%、墩35%,桥台、盖梁42%的工程量。也就是说,长湖路立交、园湖路立交、茅桥路立交已基本完成桩基作业,不久有望进行架梁工作,快速路施工进程进一步加快。

项目的重要节点——葛村路立交桥也将开工建设。记者了解到,葛村路立交桥上跨葛村路、建政东路,桥面采用双向6车道,设计高时速为80公里。立交设有上下匝道,建成之后从市中心15之内可以快捷上到东西向快速路,向东可以通向火车东站,向西可以到达清川大道,非常便捷。

根据施工计划,葛村路立交桥计划于2015年10月完成桥梁基础部位,10月至12月完成上部结构,2016年1月恢复路面交通。

为了保证南宁市城市东西向快速路工程东段项目建设顺利进行及施工过程中车辆和行人的安全,2015年7月25日零时起至2016年1月25日止将对建政路东段(葛村路口至市财政局宿舍门前),实施临时限制交通措施。届时,需途经上述路口的车辆可绕行葛村路、东葛路、园湖路、长堽路等周边道路;施工区域周围的住户、居民及单位可在围挡外道路绕行出入。

薛华提醒,封闭施工后,从长堽路过来的车辆,从地道口走到葛村路不受限制,可以保持双向自由通行,从葛村路往园湖北路,路线右侧留有两个车道,双向单车道通行,这个位置封闭后,对整个交通还是有影响,应尽量避开这个区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