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消息:已有2家房企报名 五象421亩地究竟花落谁家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22 11:31

[摘要] 近段时间,业内很是关注改期挂牌的五象新区凤凰路以南的421亩地块,虽然知情人士大概已经知道是哪家房企拿,但在未出结果前,依然是个“迷”。据了解,截止7月22日10:00,已有2家房企报名,参与7月24日挂牌。看来,这421亩地的命运终于有个“家”了。

近段时间,业内很是关注改期挂牌的五象新区凤凰路以南的421亩地块,虽然知情人士大概已经知道是哪家房企拿,但在未出结果前,依然是个“迷”。

据了解,截至7月22日10:00,已有2家房企报名,参与7月24日挂牌。看来,这421亩地的命运终于有个“家”了。

据了解,原定于7月15日挂牌的421亩地改期至7月24日,其中,对竞买人条件有所降低,将“竞买人或其100%实际控制人”改成了“竞买人或其控股股东或其实际控股人”。

五象新区凤凰路以南的421亩终究花落谁家?这将建设成怎样的一个项目?又会给五象新区带来什么样的变化?敬请关注房天下后续报道。

五象新区421亩地将出让 众多大鳄房企盘踞五象湖公园

地块位置

五象新区421亩地将出让 众多大鳄房企盘踞五象湖公园

周边项目拿地时间、价格、目前在售价格

相关阅读:

五象新区421亩地改期挂牌 其中有何“猫腻”

//news.nn.fang.com/2015-07-14/16586019.htm

五象新区421亩地出让 会是哪家大鳄房企盘踞五象湖公园

//news.nn.fang.com/2015-07-09/16520061.htm

一个城区的前世:五象新区上的废墟

//news.nn.fang.com/gqzt/2015-07-11/76253.htm

平乐大道主线已通 五象新区可以涨价

 //news.nn.fang.com/gqzt/2015-07-09/76127.ht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土地情报”公众号

及时掌握实时土地市场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