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五象新区7道路计划明年3月整体收尾 均为新建道路

南宁晚报  作者:覃琳  2015-07-30 08:44

[摘要] 昨日,市长周红波到五象新区调研自治区重大公益性项目 道路及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记者从活动中了解到,自治区重大公益性项目 路网工程(一期)共7条路已开工建设,均计划明年3月份现场整体收尾。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讯(记者覃琳)昨日,市长周红波到五象新区调研自治区重大公益性项目 道路及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记者从活动中了解到,自治区重大公益性项目 路网工程(一期)共7条路已开工建设,均计划明年3月份现场整体收尾。

当天,周红波来到五象新区明月东路—宋厢路路口、广西旅游发展集团南宁总部、广西北部湾 集团总部大厦、广西电子政务外网云计算 、广西国际壮医医院、广西广电新传媒 等项目现场,实地检查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据了解,自治区重大公益性项目 路网工程(一期)包括宋厢路、明月东路、明月西路、明辉路、歌海路、3号路、9号路共7条道路。这7条路均为新建道路,沥青混凝土路面,总实施长度4898米。按照进度目标计划,宋厢路、明月西路于8月底前完成路基工程,9月完成雨水、污水管道施工工作,10月完成路基级配层施工,11月完成路基水泥稳定层;明月东路、明辉路、歌海路、3号路、9号路工程于9月底前完成路基工程,10月完成雨水、污水管道施工工作,11月完成路基级配层施工,12月完成路基水泥稳定层。2016年,这7条路计划于1月完成路面沥青层,2月完成绿化、照明、交通等工程工作,3月现场整体收尾。

此外,目前,广西北部湾 集团总部大厦基本完成基坑支护工程,计划明年12月7日竣工;广西电子政务外网云计算 正在进行基坑开挖,计划2017年4月30日竣工;广西国际壮医医院和广西广播电视新传媒 正在抓紧开展项目建设前期工作。

周红波要求,全市各有关部门 是五象新区管委会要按照市委、 的部署,积极主动服务,确保新区自治区重大公益性项目 道路及重点项目如期按质建成,尽快发挥作用;要加强与各方面协调沟通,动员一切力量,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要持续优化新区开发建设良好环境,加快推进新区路水电等基础设施建设,为项目落地开工、加快建设进度提供良好条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