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置业顾问需要什么帮自己卖房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31 00:30

[摘要] 没有人能想到一个卖房子的APP,居然承载了一个购房者和一个卖房子的置业顾问之间的信任。在这里也可以看到,首先是买房人有对卖房人的选择权,有卖房子的人对购房者的服务,卖房子的置业顾问在发现新房帮之后才决定使用其作为与购房者连线的纽带。

走在街头,收到各种优惠券,超市的,药店的,等等,瞬间就去逛逛,花个几十块都是事儿!还能蹭蹭空调!爽呆!切身利益才是王道!传统的行业已然开始了新兴的方式,那么房地产行业呢?需要一个卖房子的APP来带动置业顾问卖房子的积极性,但留存和活跃则更需要一个充分的理由…

一.拉新可以很直接:卖房子的置业顾问哪里多,就会在哪里野蛮生长

现在作为新时代卖房子的置业顾问,手机中都装载有一款卖房子的APP,是什么?是新房帮!打开看看是不是有漏掉的未接电话,别忘了会扣积分哟。近因为这个卖房子的APP有了更多个性,发现了一些很有意思的事儿。

通过新房帮一次次的成交,卖房子似乎也成了一个可以在线交易的事情,从7.17开始,新房帮的积分规则发生了一些变化,详情点击://m.fang.com/zt/wap/201507/fkbkxfbjfdhx.html?city=nn&m=xfzx

卖房子APP新房帮

有奖有惩,这也算是开创了卖房子APP的先河。卖房子对置业顾问来说是很重要的,但是通过新房帮卖房子的置业顾问也是数不胜数,新房帮似乎成了他们重要的买房子的渠道。卖房子优势就在于新房帮能够免费提供强大的数据给每一个置业顾问,

二.留存更需要理由:卖房子的你,当你“孤单”你会想起谁

昨日在一个玩具店,听到玩具城给小朋友们播的儿童歌,我反应是拿出手机打开微信摇一摇搜歌;那么可见,当卖房子的置业顾问会时时刻刻打开对他卖房子很重要的新房帮来,查看聊天消息,查看活动,随时接听购房者的来电…

卖房子APP新房帮

卖房子也许就是特定场景,无数的购房者产生了一个具体需求,他们会习惯性的从购房相关能时间被想起的那个app,其对应功能一定是深入人心,并且能优化满足此需求。

值得思考的一个问题便是:需求从哪里来?有个段子:

学校旁边的旅馆生意很火,男同学经常带着女同学来住店,每次问道都说是来复习,老板想着既然这样,我干脆将旅馆改成自习室,这样学生们体验不就更好咯,然后他就真的这么改了,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这很矛盾,既要听用户了解用户,但又不能尽信其所言所思,源需求从何得知?

这可能就是卖房子的置业顾问买房子的购房者在特定场景中从内心萌发进而通过行为外显出来的具体需要。比如我作为买房人,希望通过更多的置业顾问了解更多的信息,而对于卖房子的人来说,通过一个工具可以了解更多购房者的需要,他一定不会卸载。

留存需要能够正中下怀的理由,让卖房子的置业顾问的特定需求被触发是时间想到你。

三.活跃需要情感:别只谈情怀…

之前一个使用卖房子的工具新房帮的重度活跃用户,每日必来新房帮签到、同行圈发言,我们很好奇于是进行访谈。原来他通过新房帮的使用,成交很多套,于是就会更加喜爱这个新房帮产品,即便不能每单成交,他也希望给更多想要买房的人来更多的专业服务。

没有人能想到一个卖房子的APP,居然承载了一个购房者和一个卖房子的置业顾问之间的信任。在这里也可以看到,首先是买房人有对卖房人的选择权,有卖房子的人对购房者的服务,卖房子的置业顾问在发现新房帮之后才决定使用其作为与购房者连线的纽带。

卖房子APP新房帮

情感是源需求的根源,活跃用户需要把握用户情感。对于通过情感共鸣来活跃用户,有个现在耳熟能详的方式也是我们之前首先尝试的:和他一起帮他卖房子。

这个玩法的关键便是通过和卖房子的置业顾问沟通情感引起卖房子共鸣,共同运动齐出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