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大话地产"对话何筱筱:瀚林给江南人民更好居住感受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06 12:54

[摘要] 8月5日下午3时整,《共话江南•2015江南区楼市变革与发展》主题沙龙在龙光世纪举行,会议由南宁房天下房天下主编覃素娜主持,南宁950电台、南宁晚报共同举办,来自万达、龙光、恒大、华南城、天健、瀚林、昌泰等 房企的地产大佬多次发言,精彩论述江南区的现在与未来。

8月5日下午3时整,《共话江南•2015江南区楼市变革与发展》主题沙龙在龙光世纪举行,会议由南宁房天下房天下主编覃素娜主持,南宁950电台、南宁晚报共同举办,来自万达、龙光、恒大、华南城、天健、瀚林、昌泰等 房企的地产大佬多次发言,精彩论述江南区的现在与未来。

其中,瀚林地产营销经理何筱筱在“大话江南”中发表精彩言论,论述了江南区的 、瀚林在江南区的计划。

江南人民更好的居住体验

近些年, 对江南区的 力度加大,城区经济、交通、 等发展速度加快。江南区渐渐焕发出新的生命力,大牌房企纷纷进驻江南区。瀚林作为其中的一员,也正式进军江南区市场。

随着江南区的配套和交通网络的成熟,江南人民对于一个住宅品质的追求。瀚林地产营销经理何筱筱说到,众所 ,瀚林以精工为宗旨,在业界有良好的口碑。“既然江南人民有提升住宅品质的追求,所以,瀚林来了。”她还补充道,瀚林把精工的精髓和服务带到江南,“给江南人民更好的居住感受。”

瀚林地产营销经理何筱筱

带动江南区品质的升级

在现场,何筱筱还兴致勃勃打起了“广告”。她介绍到,瀚林 是瀚林地产进军江南的 个楼盘,位于南宁新会展模块。瀚林 承接了瀚林的精工系统,规划1344户人家,地中海的建筑风格和大师级的园林设计极具特点。此外,户型设计、物业服务也是瀚林 的亮点。

后何筱筱展望江南区的未来,希望翰林能够和 的开发商一起,带动江南区整体生活品质的升级。同时,也希望通过瀚林自身的努力,进一步提高江南区生活品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