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金九银十"大战前夕 南宁开发商都做了什么?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21 00:00

[摘要] 7、8月是传统意义上的淡季,但今年8月却不一般,仅剩的半个月不到时间是备战“金九”关键期,许多开发商将年度大货量和优惠铺排在接下来的9月份和10月份。在这个可预见的火药味四射的时期,众多开发商早已是摩拳擦掌。

7月份在经历了二套房首付比例下调降至四成,央行降准,持续放宽市场交易等一系列救市政策后,7月底又迎来了央行再次降息降准的消息。在各种利好的刺激下,楼市迎来了2015年来的一次爆发。即将到来的9月份,各楼盘开发商乘胜追击,继续推出各种优惠政策,打折信息也层出不穷,更多的优惠活动持续刺激意向客户们。

8月硝烟未落 开发商提前打响营销战

7、8月是传统意义上的淡季,但今年8月却不一般,仅剩的半个月不到时间是备战“金九”关键期,许多开发商将年度大货量和优惠铺排在接下来的9月份和10月份。在这个可预见的火药味四射的时期,众多开发商早已是摩拳擦掌。

为了大限度推动销售,为9月和10月的激烈竞争早做准备,许多房企在8月就紧锣密鼓地制定相关计划和节点,甚至将部分营销动作提前释放,吸引购房者关注。

8月份,恒大、保利、荣和、嘉和城、华润等大牌房企已经开始了一系列大动作,引爆了8月的波销售战争。

8月1日,众人期待已久的江南万达营销中心正式开放,引爆江南;8月6日,恒大地产旗下的恒大国际中心的营销中心和恒大城的城市展厅,以及保利领袖前城的营销中心、华润二十四城的样板间也于同一天正式开放。在8月15日,人和莱茵鹭湖紧随大家脚步,举行了营销中心开放活动。而嘉和城和荣和千千树也分别于8月9日、8月16日开盘推新,一步一步点燃南宁楼市。

到目前为止,这个8月的每个周末几乎都没有平静的时刻,“金九”未至,开发商们的较劲却已经拉开了序幕。

保利领秀前城营销中心开放现场

玩音乐、搞才艺 主题活动吸引眼球

除了推出优惠营销,主题活动也被搬上舞台。近年来,越来越多开发商不再把降价作为的营销手段,而是注重活动传播,以线下活动聚集人气,在活动传播中突出楼盘卖点,以带动销售。

8月8日,霖峰壹號举办中国国际钢琴艺术节伯牙奖广西赛区颁奖盛典暨音乐会,音乐会现场座无虚席,热闹非凡,据了解,霖峰壹號举办的这个音乐赛事吸引了过万名选手报名参赛。

8月9日,荣和悦澜山则举办了“幸福代言人”决赛,20位选手入围决赛芭蕾舞、拉丁舞、现代舞、肚皮舞、朗诵等表演,选手们的各种才艺惊艳眼球。荣和悦澜山的“幸福代言人”举办了有一段时间,每次比赛都有不少购房者和业主到现场观赛。

8月15日,翠湖名的的“才艺大咖秀”也拉开了预赛的序幕,通过举办才艺比赛的手段吸引周边市民的关注,以提高项目的知名度。

而在8月16日,营销中心刚刚开放不久,并在开放当日请来辛晓琪助阵的江南万达更是大手笔的举办了一场大型演唱会,邀请了 等众多知名歌手来邕为市民们带来了一场高水准、高品质的视听盛宴!辛晓琪味道仍在, 又来,现场经典、抒情、动感歌曲萦绕于耳,荧光棒舞动、呼叫声不断、掌声四起,江南万达群星演唱会嗨爆了,江南万达广场的名声自然也更响了。

江南万达群星演唱会 助阵

9月纷争初显 大牌房企蓄势待发

自7月1日起至8月14日,南宁共有52个项目取得了预售证。

在这52个项目中,仅在8月份开盘的就有13个项目,不乏有很多市面上耳熟能详的楼盘,如龙岗•大唐果、宝能五象湖1号、汇东凯旋城、绿地国际花都、南宁绿地中心、盛天东郡、万达茂、嘉和城、万科魅力之城、天誉花园、盛科城、合景•天峻广场、恒大绿洲、阳光尚都、招商雍景湾等。

在这52个项目中,除了经适房外,大部分楼盘以主打刚需为主,而这主打刚需的部分,又大多集中在房价较低但是却受人瞩目的五象新区。为了提高对购房者的吸引力,更有房开打出了极低的价格,如龙岗·大唐果、阳光尚都,这两个家伙甚至都打出了4字头的夺命剪刀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