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十年回忆录(二):那些年 我们一起仰望过的名字

——记录品牌房企与南宁共同成长的十年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21 06:00

[摘要] 十年之前,南宁琅东还是一个小渔村的样貌;十年之后,这里已是整个城市为发达的地方。在这其中,伴随我们走过这十年的品牌房企功不可没。在此,就让我们跟随他们的脚步,回忆品牌房企过去的十年。

十年之前,南宁琅东还是一个小渔村的样貌;十年之后,这里已是整个城市为发达的地方。在这其中,伴随我们走过这十年的品牌房企功不可没。在此,就让我们跟随他们的脚步,回忆品牌房企过去的十年。

嘉和集团:倡导“家和”文化,践行休闲人居理念

说起嘉和集团,八桂十四城恐怕无人不晓。得益于嘉和集团近年来“走出去”的营销理念,位于南宁市兴宁区的嘉和城项目不但全市闻名,在区内外也是颇有名气。2014年,嘉和城八次开盘,均在几内售罄;2015年,嘉和城又以六次开盘售罄的佳绩刷新了南宁楼市纪录。嘉和置业集团营销公司推广总监陈飞曾笑言,嘉和城是“南宁市员工购房比例高的楼盘”。

嘉和城的火爆,来自于嘉和集团“休闲人居”的理念。

十年之前,南宁房地产行业方兴未艾之时,大部分房企还停留在“地段就是一切”的阶段,非繁华路段不进、非市中心区不入。而嘉和集团却独具慧眼,踏足南湖大桥西侧茶花园路口,开发湖景美宅——嘉和南湖之都项目。

2005年交付之后,嘉和南湖之都立即成为炙手可热的楼盘项目。无论是从埌东方向,还是南湖广场名树博览园方向,抬头都能恰好看到嘉和南湖之都伫立在楼顶天台的标志。

嘉和南湖之都

南湖畔的嘉和南湖之都项目

而嘉和集团代表作、休闲人居大盘——嘉和城项目也于此时惊艳面市,同样受到高度关注和热捧。

2005年11月,嘉和集团在2005南宁国际人居展上亮相,嘉和城得到联合国副秘书长兼人居署主任安娜博士及自治区领导人的高度赞赏,同时荣获人居展一等奖。

嘉和城

嘉和城多重休闲景观资源

至今,嘉和集团仍然坚持“有所为有所不为”的理念,将产业规划布局延伸至时尚体育、休闲旅游、园林绿化、物业服务、现代商业等行业,旗下拥有高尔夫球会、温泉、园林、物业管理等多家子公司,因此也是广西拥有综合资源多的著名房地产企业

集团现设有六个子公司,分别为广西嘉和酒店商务有限公司、北海海门商务酒店有限公司、北海邦盛房地产有限公司、广西南宁碧湾园林工程有限公司、广西筑邦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南宁嘉和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和广西嘉和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皆助力于集团全方位一体化发展。

“嘉和”,其用意一是各种美好事物汇聚在一起;二是寓意独特的“家和”文化,所有志同道合者聚集在一起共同创业;所有以嘉和为家的业主、合作伙伴在此享受家的温暖,处处呈现“家和万事兴”的景象。

嘉和城

目前,嘉和城两大新组团——白鹭郡与塞纳右岸同步面市,于8月9日开盘,并于开盘两内售罄,延续了嘉和城的热销神话。那些年,我们在南湖边仰望过的名字,如今魅力丝毫不减,反而愈发红火。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