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3万置业凤岭北 低门槛双 双 口穷屌丝逆袭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03 06:30

[摘要] 昨日,房天下房天下电商 与凤岭名园·弥珍道携手给购房者提供钜惠袖珍房,主推40㎡非毛坯公寓,可自住或办公,房天下电商优惠6万元, 至3万元,总价约26万起,金九惠房之一!

近年来, 地产、 房越炒越热,这不仅仅是各位家长、适婚男女的苦恼,更是各开发商的烦恼。各开发商为争夺客户,卖好价钱争抢 划分已不鲜见,但终的结果一直是供不应求,很多楼盘不仅卖价高还没有 配套,这让很多购房者感到心寒。几年来,房天下房天下南宁电商 始终致力于为购房者置办“物美价廉”的房子,今天,他们与凤岭名园•弥珍道一同为购房者打造“非毛坯公寓”,全城仅有房天下钜惠6万元,首付3万即可入住北风岭, 局 双 任你挑选就读!

6

弥珍道低价噱头飙飞  遭购房者质疑3万首付如何而来!

凤岭名园•弥珍道的是凤岭名园后一期在售楼盘,但它在凤岭名园中却是 的一栋楼盘,它的与众不同在于:

一、建筑设计定位不一样,弥珍道商住一体,即可自住又可商用;

二、容积率很低,仅2.50;

三、独立的“三角形”建设楼栋,与周边楼栋间距极大,不会有被挡光不透风的问题;

四、户型以40㎡一房一厅室为主,室内 而又可灵活设计;

五、价格定位不一样,低首付、低门槛。

4

 

虽然,弥珍道所定的定位是低首付、低总价,但是,很多去该楼盘了解过情况的购房者纷纷抱怨,弥珍道根本不像开发商所宣传的那样低首付、低门槛,没有超高性价比之说!

“说什么低首付、低总价,低首付都要9万,那么小的房子,一点都不值!本来想给我的儿子做参考参考的,这么贵,还是再看看吧”,不久前刚去过该楼盘看过的张先生对房天下南宁电商房天下顾问不解地抱怨道。

对于这样的问题,房天下电商 的反应是,“由于弥珍道的优惠活动宣传刚刚开始,所以造成了购房者对优惠信息一知半解,3万元首付之说并不是为了吸引客流而作的虚假宣传,弥珍道与房天下电商合作后,推出电商钜惠‘预约交3千元可享6万元的优惠’及‘首付可免息分期付款’等优惠活动,在这些优惠活动基础之下,购房者的首付可减至3万元,而且这一系列优惠活动仅在房天下房天下进行”。

据悉,弥珍道的一系列优惠活动于昨天已正式开始,宣传活动正如期而至,更多优惠活动正在筹划中。

5

弥珍道39—41平米样板间

 

穷屌丝翻身的大好机会 双 双 口弥珍道 助手!

近年来,随着地产行业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人选择来到 地带城市工作、安家,这普遍性造成城市 资源短时间内紧缺,那么,凭借买房上 来给自己的孩子创造读书机会逐渐成为了必然,这同时也暗示着,小区是否划分有 或配套有 才能决定你的孩子是否能够获得读书的机会。

因此,如今,谁家的楼盘配套有 谁家就受宠,但,让不少人吃惊的是以单身公寓为设计主题的弥珍道竟然也配套有 ,而且光是 , 局就 有云景 及凤翔 ,自建的幼儿园也规划引进区直第二幼儿园,周边还有不少的初中、高中 资源,如,新二中校区就在凤岭名园•弥珍道的正 。这么好的 配套,对于很多大的小区都不一定能做到,更何况弥珍道以小小的房子,孩子的 问题都解决了不少了,而且首付、总价都 的 ,这对于正在创业的适婚男女或者家庭经济比较拮据的工薪家庭来说,先买这样的房子来过渡,让孩子有个良好的 ,待经济稍微好点之后再计划换房也是 划算的!因为日后这一 的楼盘有着往上 的潜能。

2

 

据了解,弥珍道位于云景路与吉祥路交叉的干道 ,却也刚好在新二中的 ,周围有南宁东站、东盟商务区、新万达三大商圈环绕,而且在建的 1号线也正好途经弥珍道,而弥珍道也恰恰处于佛子岭站及百花岭站两 站口之间,对于未来去搭 是 的方便的。现 1号线预计在2016年底通车,届时又将会带动途经周边区域经济发展,弥珍道 再加上周边三大商圈带动发展,那么,它未来的 潜能是显而易见的。

3

弥珍道区位图

了解弥珍道详情请点击://fenglinggyuan.fang.com/

免费电话:400-890-0000转 650765

 【扫二维码抢团购6万优惠!】

 1

【一键预约·下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