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成交挡不了 新房帮聊来119万大成交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07 01:00

[摘要] 新房帮给置业顾问卖房子又多了一个途径,可以从手机上了解更多购房者的需求,无论在外面还是家里,张兵华对新房帮的热爱犹如微信一样,时不时的会打开看看。约来的客户给了我一个很好的上客渠道,新房帮现在积累了不少客户,还在谈判过程。我会坚持继续使用新房帮的,新房帮这个软件很不错。

新房帮在不知不觉中,对互联网+时代的房地产交易完成了自传统交易方式的接盘和改造,由新房帮的登陆开始,创造出了一个又一个的卖房神话。新房帮平台的成交数据接连不断佐证“24售楼处”的 优越性,它的潜客推荐、榜首竞标、在线咨询、店铺管理等功能全面助力置业顾问线上成交。作为一款为置业顾问免费带客的手机APP,新房帮自发布以来,不仅受到了广大业内专业人士的好评,而且也为众多项目的置业顾问带来了实在的丰厚。

这不又喜讯传来,置业顾问张兵华成交霖峰壹號一套,成交额高达118.9万元!

张兵华
置业顾问张兵华

说起新房帮为自己带来的成交,张兵华记忆尤深。一天在案场查看手机的时候,手机屏幕便弹出一个新房帮的消息。张兵华出于置业本能 时间便打开了新消息——是客户发来的消息,询问项目近情况的。

出于对客户普遍心理的了解,张兵华一开始并没有向客户索要联系方式。而是直接将项目的新情况和能获得的大优惠清晰有条理发给客户。客户一开始并没有给出回应,又过了几天后,接到了客户的反馈,客户主动留下联系方式并和张兵华约好看房时间。

新房帮

张兵华:新房帮给置业顾问卖房子又多了一个途径,可以从手机上了解更多购房者的需求,无论在外面还是家里,张兵华对新房帮的热爱犹如微信一样,时不时的会打开看看。约来的客户给了我一个很好的上客渠道,新房帮现在积累了不少客户,还在谈判过程。我会坚持继续使用新房帮的,新房帮这个软件很不错。

早上9点开始新房帮竟第二天的价,新房帮有客户马上去抢到他。平时多注一些新房帮提供的信息,一有空就用手机上新房帮,新房帮一直保持在线,除了答题我还会发出的房源信息,让更多的网友不用出门就能看见项目的各种信息,这是大的方便之处。新房帮经常做活动,我就能通过活动拿到很多和积分,在竞拍榜首的时候,可给我省了不少钱呢!

或许,我们仍处在卖房子的的漫漫途中,正走向那个好的时代。有一种努力交主动,有一种拼命叫我愿意,只要坚持使用新房帮,就没有不成交的置业顾问

如今依然有一些置业顾问认为新房帮没什么作用,其实这是很正常的,要知道,失败是必然,成交才是偶然的!所以一定要坚持,这才是成功的 秘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