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大唐地产深耕五象 储备地块、在售楼盘大起底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09 17:13

[摘要] 9月9日 大唐地产斥资2.3亿拿下五象新区龙岗板块71亩,将与于7月29日拿下的237目的共同打造大唐地产在广西内的第九个项目、五象新区内的第四个项目:大唐盛世。据了解,大唐盛世将与9月中旬举行动工仪式,争取明年上市。

9月9日 大唐地产斥资2.3亿拿下五象新区龙岗板块71亩,将与于7月29日拿下的237目的共同打造大唐地产在广西内的第九个项目、五象新区内的第四个项目:大唐盛世。据了解,大唐盛世将与9月中旬举行动工仪式,争取明年上市。

土地

独爱五象新区

从拿地情况来看,近三年大唐地产活跃在南宁土地市场中,对五象新区更是“情有独钟”。

地块

目前,大唐地产在龙岗已两个项目在售,并且人气、销量都高。大唐地产总经理助理黄进强说过,看好龙岗的发展前景,认为龙岗片区将是下一个凤岭北。因此,今年大唐地产再将龙岗大道东侧的308亩收入囊中,继续深耕龙岗。据了解,这308亩地将打造“大唐盛世”,是大唐地产在广西的第九个项目,也是大唐在龙岗片区的第三个项目。

除了在龙岗布局住宅,大唐地产也积极抢占五象新区的办公、商务区域。目前,大唐地产已在五象新区拿下2幅办公、商务地块。今年,五象新区的办公楼频频入市,大唐总部1号于8月22日开放售楼中心。在营销上,大唐总部1号将重点放在企业主身上,打出“首款仅需3万买写字楼不占资金”的优惠活动。而位于总部基地盘歌路的“大唐国际中心”,负责人称预计今年就会有产品面世。

楼盘

龙岗适宜居住

大唐地产在南宁布局了8个项目,目前在售的项目有5个。大唐地产频频在媒体上做广告,关注度较高。其中,位于龙岗大唐世家和龙岗大唐果,采取低首款和两年0利息的付款方式,令不少刚需者心动。

1

此外,吸引购房者除了优惠政策和楼盘配套,还看好龙岗片区的发展前景。龙岗片区七桥飞架,连接江南江北;青山公园、龟背公园、邕江江景……都是不可多得的休闲资源,而未来将落户在此的南宁新南站也将带动片区再次发展。并且,与凤岭北不同,龙岗片区更多地考虑到了未来人群居住的需求,因此规划更加超前,可以说是优越于凤岭北,大唐地产总经理助理黄进强说。

未来

加速推进南宁项目

大唐地产总经理助理黄进强说道,在大唐所布局的各大城市当中,南宁市的地产行业发展是为良好的之一,所以集团已把南宁作为重点桥头堡进行部署。从现在起,大唐在南宁将以每年1-2个新地块的速度推进,到2018年形成15-16个盘的规模。“不过”,黄进强说,“视2000亩的拿地情况,也不一定分为15-16个盘”。

大唐地产

他表示,大唐的布局方式跟大唐地产开发的理念有关,大唐地产旗下产品也是全产业链进行,业态包括商铺住宅写字楼等,形式也包括刚需、改需住宅,酒店,LOFT、SOHO办公产品,商铺则有沿街的和shopping mall盒子等等。位于北湖片区的大唐天城更是集中了写字楼,商业的盒子、铺面、住宅等为一体的大型综合体。

热点推荐

9月9日大唐地产再拿地71亩 深耕五象龙岗步伐加速

上周14项目获预售证 1428套住宅将入市"抢滩"金九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