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两会”放假期间南宁市车管业务有所调整

——机动车综合业务停办 驾考等业务可正常办

南国早报网—南国早报  2015-09-18 07:58

[摘要] 记者从南宁市车管部门获悉,“两会”期间南宁市市区放假(9月17~20日),南宁市机动车驾驶人考试仍然正常办理,但机动车综合业务、电动自行车登记等其他业务有所调整。

记者从南宁市车管部门获悉,“两会”期间南宁市市区放假(9月17~20日),南宁市机动车驾驶人考试仍然正常办理,但机动车综合业务、电动自行车登记等其他业务有所调整。

据了解,放假4天期间,车管所所有机动车综合业务站点停止对外办理业务,同时,金桥工作站也不办理领取和安装车牌业务,但机动车驾驶人考试仍然继续进行。

此外,9月17日~18日连续两天,全市的电动车站点仍然可正常办理电动自行车登记业务。同时,南宁市有9个机动车安全技术检测站也安排一天时间为车主办理车辆年检业务——9月17日:顺亨达、安吉、竹溪、狮山4个机动车检测站上班;9月18日:竹溪、安吉、狮山、横县车晖、横县鑫辉5个机动车检测站上班。9月19、20日(周末)两天,电动自行车登记业务和机动车检测站都停办业务;所有车管业务自9月21日起恢复。

 

推荐阅读:

一朝惊醒梦中人 南宁遍地万达城

上周南宁楼市整体均价为7603元/㎡ 环比下降0.12%

两会期间南宁部分道路临时限行 外出先看出行指南

五象湖板块涨价潮来临?楼盘高涨价近千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