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仅限两天 五象丽景冰皮月饼DIY活动等你来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19 15:46

[摘要] 9月19日上午十点,为期两天的五象丽景冰皮月饼DIY活动在南宁市大沙田广场鑫利华商厦5楼欢乐开启。凡到场的客户均可享精美好礼一份,签到后即可凭参与券参加冰皮月饼DIY活动,还有更多欢乐小游戏等着你。当天预约客户还可以参与抽黄金,没错,就是黄金!

9月19日上午十点,为期两天的五象丽景冰皮月饼DIY活动在南宁市大沙田广场鑫利华商厦5楼欢乐开启。凡到场的客户均可享精美好礼一份,签到后即可凭参与券参加冰皮月饼DIY活动,还有更多欢乐小游戏等着你。当天预约客户还可以参与抽黄金,没错,就是黄金!

十点未到,活动现场就已经挤满了人,客户们大都是一家子人一起参加活动,体验一家人一起动手做月饼的温馨时刻。活动大厅布置了长长的案几,上面摆放着DIY月饼所需的食材以及工具,客户可以通过自己的需要选择不同颜色的材料,通过模具做出不同的月饼形状。现场的小朋友也加入到DIY月饼的队伍中,虽然有专业糕点师在一旁知道,但是孩子们的“创意”也让家长们忍俊不禁。

图表区

在认真DIY月饼的客户们

除了可以亲手做月饼,客户还可以参与其他小游戏,活动现场还设置了抛圈拿礼品的小游戏,每个人有10个套圈,地上摆满了精美礼品,套到啥就拿啥,礼品虽不贵重,但是参与者不管套没套中都很开心。一位参与者发表了自己的游戏感言“难得有这样的机会好好玩一下,带着小孩了参加这样的活动也挺开心的,至于一个都没套中,重在参与嘛,呵呵~”不管得到多少礼品,今天的活动现场一直充满着欢乐笑语。小孩们交到了新的朋友,在软软的地毯上追逐打闹,家长们边做着月饼边唠着家常里短,整个活动现场充满了温馨的气息。

图表区

开心地玩着游戏

除了玩之外,一些客户主要目的还是冲着五象丽景的项目去的。活动现场一直配备着大批置业顾问,随时为需要了解项目的客户解答,及时送上贴心服务。在南宁这个大城市,环境资源更显重要,五象丽景紧靠五象岭森林公园,真正的原生态,这样的条件岂能不被眼睛雪亮的南宁市民发现?“我之前看到这个楼盘环境还是很不错,亲近大自然,今天特地过来了解一下。”一位打扮时尚的大妈对记者说道。

图表区

咨询户型的客户

图表区

这个阿哥仿佛看到了自己中意的楼层

据悉,营销中心十月一号开放的同时,样板间 也同步开放,届时,还将邀请国内马戏团剧组—英伦皇家马戏团来到南宁,在项目新营销中心为广大市民朋友献上精彩表演。89~128平米精品户型预约开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