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南宁金湖广场附近将实施临时限制交通 多路口禁左

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2015-09-24 07:50

[摘要] 记者从南宁市交警部门获悉,因轨道交通3号线金湖广场站和桂春路站建设工程将于近日开工,为保障施工期间的道路交通安全畅通,交警部门决定从2015年9月28日零时起至2017年1月23日24时止,对金湖广场东北环路段及周边道路实施临时限制交通措施。

9月28日至2017年1月23日,南宁金湖广场东北环路段实施临时限制交通措施

部分路段改双向通行多个路口分时段禁左

1

记者从南宁市交警部门获悉,因轨道交通3号线金湖广场站和桂春路站建设工程将于近日开工,为保障施工期间的道路交通安全畅通,交警部门决定从2015年9月28日零时起至2017年1月23日24时止,对金湖广场东北环路段及周边道路实施临时限制交通措施。

据介绍,9月28日起,金湖广场东北环路段及金湖路东侧下穿隧道将进行全封闭施工,禁止车辆通行。需途经上述路段的车辆可绕行金洲路、金浦路、民族大道等周边道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