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2盘齐开迎战银十 或掀起今年开盘高潮

——南宁10月楼市开盘预告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29 11:22

[摘要]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截止到9月29日,南宁10月预计22个项目开盘,其中住宅19个,商铺3个。与9月实开18盘相比,增加4个,环比增长22.22%。 金九,南宁楼市开盘掀起热潮,银十,开盘热度再次攀升,达到今年开盘高潮。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截止到9月29日,南宁10月预计22个项目开盘,其中住宅19个,商铺3个。与9月实开18盘相比,增加4个,环比增长22.22%。 金九,南宁楼市开盘掀起热潮;银十,开盘热度再次攀升,或达到今年开盘高潮。

10月预开22盘 14个纯新盘争抢入市

10月,南宁开盘项目预计22个,其中纯新盘14个,占总开盘量63.63%。14个新盘中,青秀区6个,五象新区4个,江南区3个,兴宁区1个。青秀区新盘占比为突出,开盘项目仅一盘是老盘新推,其他均为新盘入市。

开盘预告

大牌房企齐发力 抢占银十楼市

银十旺季,较之以前月份的开盘情况,较为明显的一现象就是大牌房企齐发力,抢占银十南宁楼市。熟知的荣和、恒大、嘉和城、霖峰、保利、绿地、盛天等大牌房企纷纷在10月楼市发力,不管是新推还是加推楼盘,总之卯足力气抢占市场。值得关注的是,恒大、保利、盛天、宝能、荣和、嘉和城这六大房企,还出现多盘同月齐开的现象。看来,银十楼市,确实引起了开发商的高度重视。

开盘预告

西乡塘开盘或显疲软 青秀区以7盘占首位

从南宁各片区看,10月预期总开盘量22盘,青秀区占7盘,兴宁区占5盘,五象新区占5盘,江南区占4盘,而西乡塘区仅1盘亮相,还属加推。西乡塘片区开盘,较之其他片区略显疲软,虽不排除后期该片区会有项目临时决定开盘,但也改变不了该片区开盘量与其他片区相差甚大的现状。

开盘预告

银十南宁楼市开盘 优惠力度无明显变化

银十南宁楼市开盘,按预期,将攀上一年开盘量的高峰。不过,从优惠力度方面看,各楼盘都无明显变化,由此推测,开发商开盘前期蓄客并无太大难度。这一方面,主要得力于项目自身的吸引力,像保利领秀前城、荣和悦澜山等项目,自身产品、配套有足够的引力,则可通过此类优势完成开盘前期的蓄势蓄客。

9月蓄力,10月秋季房展再为整个楼市添把力,10月楼市注定是一场狂欢!按预期开盘量,南宁楼市开盘将会达到今年的高潮。银十,南宁楼市会不会如预期所料?我们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