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南宁九月400来电量4533通 华润二十四城稳居榜首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03 16:27

[摘要] “金九银十”已过半,南宁楼市市场进入火热状态,市场迎来大量楼盘开盘,而购房者则冷静对待,未掀起狂热购房潮。据房天下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9月南宁400来电4533通,来电楼盘290个,独立来电3726通,环比上月减少727个。

房天下房天下讯金九银十”已过半,南宁楼市市场进入火热状态,市场迎来大量楼盘开盘,而购房者则冷静对待,未掀起狂热购房潮。据房天下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9月南宁400来电4533通,来电楼盘290个,独立来电3726通,环比上月减少727个。本月青秀区再度成为南宁楼市热门区域,以1142通来电量成为南宁受关注的额城区。单盘上,华润二十四城则以132通来电,稳居单盘来电。

1)南宁9月总来电为4533,来电楼盘290个,独立来电3726个,环比上月减少727个;

2)本月区县来电前三是:青秀区、良庆区和西乡塘区;

3)本月楼盘来电前三是:华润二十四城、南宁绿地国际花都、江南万达广场。

面对“金九”旺季,开发商们表现积极,购房者则理智对待,“金九”并未掀起广泛的购房热潮。

本月区域来电分析,青秀区位列来电量

本月五大区域来电量中,青秀区以1142通来电排,良庆区以938通来电位居第二,西乡塘区位居第三。与上月相比,青秀区已连续两个月蝉联南宁受关注城区,良庆区则以快速增长之势位列第二。

据了解,随着9月12日长虹路的正式通车,南宁火车东站周边的交通日趋完善,青秀区成为直接的者,顺理成章成购房者关注的区域。

而作为南宁目前具发展潜力的良庆区,得益于政府的大量投入,规划的五象新区是南宁目前受关注的区域之一。再加上大牌房企云集,五象新区自然受到广大购房者的关注。

本月单盘来电分析 华润二十四城再夺冠

本月400来电前三面的项目分别是华润二十四城、南宁绿地国际花都和江南万达茂。其中,华润二十四城以132通来电稳居榜首,继上月以“黑马”之资跃居后,本月成功蝉联榜,可见华润二十四城的吸引力不小;而绿地国际花都本月的表现也不错,上月还排在来电量第九的位置,本月已跃居第二;位列第三的江南万达茂同样是一批“黑马”,上月未进前十,本月已经名列第三。

据了解,继8月营销中心开放后,9月华润二十四城推出新品,舒适三房至四房的优质户型,再加上预约2千抵两万的优惠,使华润二十四城牢牢抓住购房者眼球。

而绿地国际花都之所以收到广大购房者的关注,主要在于9月26日的开盘,再加上绿地国际花都向来以好户型、高性价比受到购房者的喜爱,开盘当然不缺乏关注度。

江南万达广场之所以上榜,主要是项目本身具备热盘的条件。作为大牌房企万达集团在江南的个楼盘,本身就不乏关注度。再加上9月份,江南万达广场的动作频频,9月12日首期商铺开盘,9月19日高端住宅启动预约,自然关注度颇高。

总体看来,虽然9月南宁楼市并不如往年“金九”火爆,但各开发商仍表现不错。购房者对楼市仍持谨慎态度,因此开发商想要在南宁激烈的楼市竞争中取得成绩,必须以真正的实力取悦购房者,打造出真正有品质的产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