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公积金异地贷款今日起施行 南宁"银十"或量价齐升

南宁晚报  2015-10-08 08:21

[摘要] 日前, 住房城乡建设部、财政部、中国人民银行三部联合发文,自今日起将实施多项举措,切实提高住房公积金使用效率,包括全面推行异地贷款业务。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讯(记者凌剑伊)日前, 住房城乡建设部、财政部、中国人民银行三部联合发文,自今日起将实施多项举措,切实提高住房公积金使用效率,包括全面推行异地贷款业务。业内人士表示,该政策的出台与北部湾四市贷款同城化等近期出台实施的系列利好政策叠加,将会强化、优化南宁市当前的房地产市场格局。据了解,10月份南宁市共有20多个楼盘开盘,其中不乏恒大、保利、宝能等大牌房企,南宁楼市“银十”值得期待。

统计显示,9月份,万科城、绿地中央广场、中海国际社区等19个楼盘开盘抢客,当月开盘数量较8月份有所增加,房价呈小幅上涨态势。据不完全统计,上月全市商品房成交量超7900套,“金九”顺利收官。

“金九”刚过,不少开发商紧锣密鼓地开始为“银十”而战。10月1日当天,荣和悦澜山、盛天小世界、盛天青山郡同日开盘,不少市民放弃出游扎堆购房。其中,荣和悦澜山开盘当天推出近千套房源, 有约2000人到场,希望能在凤岭北抢得一席之地。更有不少区内外地购房者,为了能抢到一期价格实惠的房源,不惜提前一天赶到南宁专程等开盘。

据悉,本月南宁市预计有22个项目开盘,或将成为今年来开盘数量多的月份。其中,不乏荣和、恒大、嘉和城、霖峰、保利、绿地、盛天等大牌房企,一些大房企还出现多盘同月齐开的现象。与此同时 ,为了抢占“银十”市场,不少商家开展促销活动,如一些楼盘开出“购房可享一次性96折按揭98折”“车位”“首付可分期付”等优惠条件。“这对于我们工薪阶层来说比较合适,这个优惠诱惑还是比较大的。”打算近期入手新房的市民梁先生说。

日前,住房城乡建设部、财政部、中国人民银行下发通知,要求切实提高住房公积金使用效率,通知自今日起执行。缴存职工在缴存地以外地区购房,可按购房地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政策向购房地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申请个人住房贷款。记者从南宁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区直分中心了解到,中心尚未收到正式的文件通知,可以肯定的是该通知大部分规定与中心现行规定一致。

北部湾四市贷款同城化、不“限购”的城市首套房首付比例降至25%、放宽贷款条件、扩大提取范围……业内人士指出,密集出台的公积金贷款利好政策,将进一步推动楼市去库存化,同时对推动“银十 ”量价齐升将起到重要的作用。

记者从南宁市住房保障房产管理局获悉,截至10月6日,商品住房累计可售面积6469856.46平方米,套数62089套。10月1日至6日,全市商品房签约375套,签约面积36536.32平方米。其中国庆当天签约103套,签约面积8892.52平方米。

 

热点资讯推荐:

9月南宁楼市:"金九"收官 "银十"可期

9月南宁卖地286亩吸金9.8亿 五象大牌房企势力再扩张

南宁凤凰岭路全封闭施工 将禁止车辆通行和停泊

更多新楼市资讯请点击链接://news.nn.fang.com/gdxw.html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