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南宁黄金周成交383套 10月抢客潮或一波更比一波强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08 16:29

[摘要]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显示,2015年黄金周(10.1-10.7)期间,南宁商品房共成交383套,较去年同期的143套多出240套,同比增长167.83%;成交面积37343.3m²,较去年同期的13198.65m²增加24144.65m²,同比增长182.93%。

房天下房天下讯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显示,2015年国庆黄金周(10.1-10.7)期间,南宁商品房共成交383套,较去年同期的143套多出240套,同比增长167.83%;成交面积37343.3m²,较去年同期的13198.65m²增加24144.65m²,同比增长182.93%。

从单日成交来看,国庆节当天成交高,共计103套,10月7日低,共8套;从各大片区来看,江南区成交多,共计98套,西乡塘和邕宁区垫底,皆为36套。

2015年及2014年黄金周成交数据(数据来源:南宁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

2015年及2014年黄金周成交数据(数据来源:南宁市住房保障房产管理局)

2015黄金周各片区成交情况(数据来源:南宁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

2015黄金周各片区成交情况(数据来源:南宁市住房保障房产管理局)

5盘开盘跑量 但黄金周总成交仅为平常一天的数据!

从总体数据来看,今年黄金周的成交数据虽然显得相当“惨淡”,一周的成交总量仅为平常一天的数据,但是业内人士表示,国庆黄金周假期的网签数据往往有滞后性,不能体现当日、当周的实际成交情况,而且从各大开发商接二连三的开盘、暖场活动可以看出,黄金周的成交并不令人忧愁。

43盘预售证到位 银十可期

房天下从南宁市住房保障房产管理局官网了解到,9月份南宁共43个项目获预售证,入市房源15807套。于9月份拿证的荣和悦澜山、恒大国际中心在10月份首周举办了开盘活动,成绩喜人。此外,同样于国庆黄金周开盘的项目还有盛天小世界、盛天青山郡、华南城等项目。而据统计,10月份南宁楼市预计将有22个项目入市,可见南宁各大开发商卯足了劲,10月份或迎来推货高峰,抢客潮必将一波更比一波强。

荣和悦澜山开盘现场

荣和悦澜山开盘现场

国庆不放假 近20盘大搞营销活动

去年的9月30日,南宁限购取消、央行“认贷不认房”的政策同时公布,而今年的9月30日,首套房首付下降、公积金异地贷款新政也于同一天公布。新政出台后的“黄金周”期间,开发商借政策利好,加大优惠空间积极揽客。

回看国庆期间,南宁各大楼盘活动,可谓是热闹非凡。10月1日-6日,恒大城携手春晚魔术师开启魔法世界奇幻之旅、恒大国际中心香蕉人萌工厂主体乐园登陆南宁、恒大景帝梦幻迪斯尼乐园精彩来袭;10月1日-3日五象丽景邀请英伦皇家马戏团来邕表演;10月1日-7日,南宁恒大绿洲人妖皇后巡游、卡丁车体验、泰式风情游园活动;10月1日,融晟天河广场99999只企鹅公仔大派送······种种营销、热盘活动层出不穷,热闹非凡,不少购房者甚至放弃出去游玩的机会而选择到各大楼盘进行活动体验。

政策再添利好 新盘牟足劲将发力

从10月首周的表现来看,南宁开发商们实在忙得不可开交。10月已经开盘的项目有荣和悦澜山、盛天小世界、盛天青山郡、恒大国际中心、华南城,此外,恒大、嘉和城、霖峰、保利、绿地等大牌房企纷纷在10月楼市发力,不管是新推还是加推楼盘,总之卯足力气抢占市场。值得关注的是,恒大、保利、盛天、宝能、荣和、嘉和城这六大房企,还出现多盘同月齐开的现象。总而言之,10月的南宁楼市,比9月更值得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