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南宁市场进入调整期 推货节奏暂缓

——辉煌地产周报(10.5-10.11)

辉煌地产  2015-10-13 15:04

[摘要] 上周在政策方面,广西从10月8日起全面推进异地公积金贷款,公积金异地贷款不再受限于北部湾经济区,公积金异地贷款业务不仅可在全区推行,而且可以全国互通,这将大大的增加公积金使用的灵活性,进一步促进公积金缴存职工的购房消费,促进本地房地产市场的健康发展。

1、一周市场情况综述

上周在政策方面,广西从10月8日起全面推进异地公积金贷款,公积金异地贷款不再受限于北部湾经济区,公积金异地贷款业务不仅可在全区推行,而且可以互通,这将大大的增加公积金使用的灵活性,进一步促进公积金缴存职工的购房消费,促进本地房地产市场的健康发展。

在城建方面,凤凰岭路的佛子岭路口至凤岭立交段将进行全封闭施工,目前该路段周边的在售楼盘较多,本次封闭施工将加重周边的交通负荷,或将会减少周边项目的客户入场量。

住宅市场在国庆小长假过后,抓住时机进入调整阶段,上周仅有一项目开盘。开盘的项目位于西乡塘区的花卉公园旁,本次推出184套产品,开盘当天的打出多个优惠折扣,项目性价比凸显,同时凭借的丰富的配套优势吸引到周边客户,去化超9成,表现亮眼。而商业市场上周一位于五象新区总部基地内大体量项目在上周迎来推货,该项目由知名品牌开发商进行打造,还将进行统一的招商管理与返租,本次推出商场及步行街街商铺进行销售,吸引到大量投资客的入场,整体销售达5成,超出市场预期。

上周市场的推货节奏有些放缓,仍以消化前期货量为主,但各项目的暖场活动力度却未曾衰减,抢客仍在激烈的进行,随着各盘发力,预计10月中下旬仍将迎来新一轮的推货热潮,届时各项目将加入价格战、各种营销手段及消化库存战,竞争格局更为激烈。

1

简评:

上周是国庆长假的末尾,全市整体住宅市场处于调整期,仅有1盘进行推新。推新的项目位于安吉CBD附近,推出以80-88㎡2+1房为主的184套住宅,项目在该片区中内部配套相对较完善,且紧邻花卉公园,开盘当天优惠折扣多,去化超9成,折后均价6750元/㎡,价格较上期略有明显上涨。

“金九”已收官,推货项目数量为目前本年之,但推货量不及去年,部分开发商采取顺销策略抢客,市场竞争激烈更白热化,但全市整体走量平稳增长。近期在一系列政策刺激影响下,整个市场已呈现回暖态势。十月战场仍显硝烟弥漫,各大开发商仍不松懈,将全力冲刺“银十”,抓住多重利好政策显效刺激客户成交。

 

热点资讯推荐:

10月14日凤岭北、五象新区共325亩地出让 花落谁家?

第3季度利好政策不断加码 南宁楼市有望持续上扬

推行公积金异地贷款政策 广西将半月内出台操作细则

三季度南宁卖房2.79万套 同比上涨76.82%

开发商借高利贷后跑路 上百业主花钱买“烂尾楼

更多新楼市资讯请点击://news.nn.fang.com/gdxw.html

 

标签:市场推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