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成都媒体行归来 展望融晟天河广场智创南宁商旅新风范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14 06:00

[摘要] 为让融晟天河广场项目更全面而清晰地展现在世人面前,让人们充分地了解项目深厚的文化底蕴及丰富的休闲、旅游、商业业态,2015年融晟天河广场媒体行于10月9日正式拉开序幕,广西多家主流媒体奔赴成都,通过实地参观和体验成都海昌极地海洋世界和环球中心的大型室内水上乐园,深入解读融晟天河广场将给城市带来的改变。

2015年10月1日,融晟天河广场营销中心开放仪式隆重举行,吸引了广大市民前来观礼,现场99999只企鹅玩偶大派送,更令现场气氛居高不下。融晟天河广场作为南宁市集文化、旅游、休闲、娱乐、购物于一体的大型商业综合体,拥有极地海洋世界、室内欢乐水世界等五大主题业态,其不仅受到了广大市民的关注,同时也获到的政府的大力支持。

10月1日融晟天河广场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那么,到底是怎样一个项目,能够获得政府的支持和市民的认可?为让融晟天河广场项目更全面而清晰地展现在世人面前,让人们充分地了解项目深厚的文化底蕴及丰富的休闲、旅游、商业业态,2015年融晟天河广场媒体行于10月9日正式拉开序幕,广西多家主流媒体奔赴成都,通过实地参观和体验成都海昌极地海洋世界和环球中心的大型室内水上乐园,深入解读融晟天河广场将给城市带来的改变。

融晟天河广场全景鸟瞰图

DAY1:探极地海洋世界

本次媒体行的站——成都海昌极地海洋世界是极地科普教育极地,由海洋公园运营商海昌海洋公园实力打造,与大连、青岛、天津、烟台、武汉五地的极地海洋世界一脉相承,涵盖旅游、休闲、度假等多种娱乐方式,致力于营造亲近自然、幸福亲子的欢乐主题氛围。

10月9日,媒体一行经过一个多的空中飞行,抵达成都,稍作修整后,媒体行成员即前往成都海昌极地海洋世界参观。

成都海昌极地海洋世界位于华阳镇天府大道南段, 占地面积24万平方米,属于南方地区地理区域。其以南北极动物展示、互动、表演、科普以及极地海洋文化探索为主题,于2010年破冰起航,公园由极地动物展示区、鲸豚表演场、欢乐剧场、海洋动物展示区、风情小岛休闲区、4D动感体验馆、深海金刚七大核心板块组成。园内通过人造冰雪景观、人造海水、维生系统等高科技技术的精密运用,使极地动物也能在内陆悠然生活,公园将纯净、神奇的极地风情不断融入成都本土休闲旅游特质中,致力于打造集欢乐与科普为一体的新型主题公园,从而为游客带来梦幻极地的全新感受。

成都海昌极地海洋世界分布图

媒体行成员在成都海昌极地海洋世界合影

参观极地海洋世界 领略梦幻极地的全新感受

既然这是一座充满欢乐的乐园,想要充分地了解项目的,当然要进行一番亲身参观和体验。媒体行成员依次参观了鲸豚表演馆、海极地动物展示区、欢乐剧场、爱斯基摩集市、海洋动物展示区。

在鲸豚表演馆中,媒体行成员观看了一场精彩的海豚表演。活波可爱的海豚与帅气的驯养员配合得亲密无间,激情的空中跳跃、绚丽的水中翻腾,动听的海豚音大合唱,一次次华丽丽的表演,都带来了无限的震撼和欢乐,也因此获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在极地动物展示区中,媒体行成员先后参观了海兽湾、海豹湾、企鹅馆、海象馆、北极熊馆以及海狮馆……丰富的物种以及精彩的演出让媒体行成员忍不住在赞叹连连。

海豚表演转呼啦圈

一行参观下来,媒体行成员除了见识到了各种各样的极地动物外,也见证了海昌海洋公园的强大的海洋公园管理模式,以及丰富的经验。王琰经理表示,海昌海洋公园控股有限公司是融晟天河广场的重要合作伙伴,项目在建成后,将由其全力运营。

在企鹅馆看企鹅

欢乐剧场隆重上演

众所 极地海洋世界业态是融晟天河广场项目的支产业之一 ,而南宁作为一个地处亚热带的城市,要引入极地动物,不论是投资还是风险都是非常巨大的,其的成果是否能与投入的成本形成正比,这是很多人都比较关心的问题。对此,融晟天河广场王琰经理表示,项目的市场前景非常乐观。首先,融晟天河广场的重要合作伙伴——海昌海洋公园控股有限公司具有非常丰富的极地海洋世界管理和运营经验,因此,在极地动物的生存环境等方面的打造是没有问题的;其次,融晟天河广场作为南宁个引入极地海洋世界业态的项目,其在商业就像一块吸铁石,能牢牢地抓住人流,通过儿童群体,以家庭式的体验获得更多的人流;第三,南宁虽然是一个休闲的城市,但市区内却没有适合家庭式游玩的项目,人们在假期的出行仅限于周边游,而融晟天河广场正好可以弥补这个空白,它不仅是一个商业综合体,更是一个旅游目的地,它将提供一个更舒适,体验度更高的环境。当然,极地海洋世界除了是个提供玩乐的地方,同时也是一个科普之地,小朋友可以通过近距离的接触,认识到更多海洋生物,从而提高他们的知识量拓宽他们的视野。据悉,融晟天河广场的极地海洋世界规模达2万㎡,预计年接待人流可达150万。

海龟展现轻资曼舞

参观海底世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