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南宁一小区不交费不得进小区 业主索性原地停车

南国早报网—南国早报  2015-10-15 09:29

[摘要] 10月12日晚9时许,南宁市友谊路一小区C区一大门外,因未按物业要求交纳停车费,一灰色小车被保安拦在了门外,车主干脆弃车堵门。随后,又有十几辆车停在了门口,终将大门完全堵死,影响了小区和周边道路通行。

不交费不得进小区业主索性原地停车

事发南宁友谊路一小区,业主对物业收停车费有异议

南宁一小区不交费不得进小区 业主索性原地停车

接近10月13日零时,该小区C区一大门仍被业主车辆堵住。 南国早报记者 魏碧锋摄

10月12日晚9时许,南宁市友谊路一小区C区一大门外,因未按物业要求交纳停车费,一灰色小车被保安拦在了门外,车主干脆弃车堵门。随后,又有十几辆车停在了门口,终将大门完全堵死,影响了小区和周边道路通行。

当晚10时许,南国早报记者赶往现场看到,被堵的大门是小区C区西门,“被堵”车辆已经排到了门口马路中间。附近商户说,灰色小车后面的十几辆车是不是被动堵在门口不好评价。该小区还有其他大门可以出入,灰色小车被保安拦下后,陆陆续续有车想返回小区,发现进不去后,很多车主没有绕道,有的下车走路回家,有的则加入了围观人群。

事实上,这已经不是该小区C区次发生汽车堵门事件。早在2013年末,因物业禁止小货车进入小区,该小区也曾发生过汽车堵门风波。而这一次也是由于物业和业主有分歧:当日,物业开始对小区车辆收取停车费,露天空位停车收费100元/月,引起部分业主不满,不少人拒绝交费。

“附近其他小区都不收费,公摊位置停车,物业有何理由收费?”当晚围观人群多时有数百人,一名抱着小孩出来围观的中年男子如此说。该男子的观点得到不少围观业主的附和。

对此,该小区物业工作人员解释,收费是规范小区停车管理,防止外来车辆蹭车位。收费的依据是什么呢?记者在小区显眼处找到了物业挂出的标牌,收费依据:南价费(2014)64号文,标准为政府定价。

物业和业主各有说法,如何化解此次风波就成了辖区派出所的难题。记者在现场看到,在和出警人员对话时,车主们均表示,自己是被堵在大门口,有家不能回,不是故意将门堵住。但当物业保安按警方要求开闸放行时,很多车主却不见了影踪。终,警方只能一个个联系,劝说车主将汽车开进小区停放。疏通行动一直持续到13日凌晨。

10月13日,一名业主在电话里告诉记者,如果物业保安今后还是以不交费不得进入小区为由,阻挡他开车进入小区,他还是只能将车停在大门口。"?

 

推荐阅读:

江南万达广场住宅斩获预售证 预售价格10000元/㎡

南宁5块土地挂牌出让 "土豪"砸9.42亿元连夺4块地 

南宁楼盘79%支持公积金贷款 异地贷款广西细则制订中

公积金贷款买房流程:办公积金贷款都有哪些流程?

详解学位房与的区别 家长买房请注意 

更多南宁买房资讯//news.nn.fang.com/gdxw.html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