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6盘推出特价房 降价幅度超1500元/平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16 18:27

[摘要] 说到底,想要卖房子,价格当然关键。那么开发商又是如何拼价格呢?我们归纳了三种简单粗暴的方式:一是“首府分期”;二是“特价房/一口价房”;三是“付款方式优惠折扣力度”。

房天下房天下讯 迈入“银十”,南宁开发商们更是各种忙碌不停歇。各种抢眼的营销活动层出不穷,马戏团闹了好几家楼盘、各种萌宠缤纷亮相,开放样板间、开放园林示范区、首期价格XXX起……国庆黄金周的6个项目开盘后,中间出现了空档期,下一波开盘潮将在10月24-25日打响。

说到底,想要卖房子,价格当然关键。那么开发商又是如何拼价格呢?我们归纳了三种简单粗暴的方式:一是“首付分期”;二是“特价房/一口价房”;三是“付款方式优惠折扣力度”。

从南宁恒大绿洲首付分期开始以来,南宁各个楼盘纷纷跟上节奏,执行首府分期楼盘的竟然多大20多个。“首付分期”是一股力量,南宁恒大绿洲、嘉和城无疑是这股风潮里大的赢家。

而“特价房/一口价房”更是屡试不爽。本周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显示,南宁超过15个楼盘都推出了特价房。高价格差1500+。

南宁10月特价房源表:

 南宁特价房

房天下制图 10月15日统计

万科产品罕见9折优惠  百套9折房源霸气来袭

万科作为房企老大,其品牌魅力深受购房者追捧。回想万科魅力之城首次发售,突击认购方式也让现场挤爆了。而今年新鲜亮相的万科城,两个月销售了近1000套房源,这都作证了万科的实力。

而本次万科携手房天下推出的百套9折房源,优惠力度也是的。

万科城推出51套9折房源。8栋双数楼层01、02、03号房源,90-120㎡三房至四房;万科魅力之城推出42套9折房源。7号楼03号91㎡四房房源,13号楼02号房122㎡五房20层及以上房源。

云星3盘清盘中  特惠价/准现房走量快

云星华府、云星钱隆江南、云星钱隆御景三盘都到了清盘的阶段,对比之前的销售价格,价格差高1500+。

送总房款50%购房补贴是什么鬼?

汉军五象一号“送总房款50%购房补贴”活动上线以来,备受关注。50%的补贴力度,确实很有吸引力。但是上当受骗多了,购房者也知道,这优惠没那么好拿。

据了解,汉军五象一号的这个优惠,其实是有条件的,而且名额有限。置业顾问介绍,所谓的条件,就是低收入家庭购房、荣誉军人家属、获得个人表彰等人群购房,购房人提交资料。项目方在综合评价之后,将这个补贴给到具备条件的成交者。此外,这个补贴方式是分期20年,每月返还的。如总购房款100万,可获得50万补贴,补贴分期返还给购房者。如此一来,有条件的你,也可以去申请下,优惠幅度还真不小。

汉军五象一号总价50%购房补贴

汉军五象一号总价50%购房补贴

您可能感兴趣的内容:

第三季度南宁卖地1669亩 成交金额同比上涨131.7%

10月南宁预计卖地726亩 土地市场将全面进入高潮?

白皮书:三季度南宁卖房2.79万套 同比上涨76.82%

白皮书:三季度政策加码 南宁楼市有望持续上扬

南宁楼市1-9月数据:房价真的降了? 卖房量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