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明年南宁要开建哪些城建项目 发改委邀你来提建议

南宁新闻网  2015-10-20 09:10

[摘要] 10月19日,记者从南宁市发改委获悉,为使计划编制更科学更合理更民主,更贴近广大市民的心声,2016年南宁市继续坚持“开门编计划”的原则,广开言路、集思广益,向社会各界广泛征求计划编制的意见和建议。

10月19日,记者从南宁市发改委获悉,为使计划编制更科学更合理更民主,更贴近广大市民的心声,2016年南宁市继续坚持“开门编计划”的原则,广开言路、集思广益,向社会各界广泛征求计划编制的意见和建议。对广大市民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市发展改革委将认真研究并结合实际情况修改完善计划,意见和建议的采纳情况择时向市民反馈。

据了解,本次项目征集活动主要围绕南宁市城市交通(含城市道路、跨江桥梁、立交桥、轨道交通、交通设施)、防洪水利、园林绿化、城市水环境整治和改善、市政配套设施(给水、排水、环卫、照明)等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改造、完善工程进行征集。

意见建议提交方式:

1.电子邮件方式。电子邮件请发至南宁市发展和改革委城市基础设施科电子邮箱,邮址:nncjgkzj@163.com;

2.信函信件方式。来信来函请寄至:桂春路南一里1号南宁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城市基础设施科,邮编:530028。

欢迎各界人士踊跃参与,通过来信、邮件等多种方式提出意见和建议,并请注明联系人姓名、电话、工作单位、通讯地址、邮政编码、E-mail等,以利于沟通联系。

建议征集截止时间为 2015年10月31日上午12:00。

 

热点资讯推荐:

商品房待售面积超6.65亿平米 可供2.2亿人居住

专家解读9月CPI:四季度降息降准是大概率事件

统计局:商品房销售额同比涨15.3% 达56745亿元

广西定价目录缩减 市场能管好的事政府一律不干预

招商地产王智余:顺大势做小事 尽全心为一家

更多新楼市资讯请点击//news.nn.fang.com/gdxw.html

 

 

标签:南宁城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