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房企谋发展与做公益双管齐下 积极向社会传递正能量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20 17:13

[摘要] “大爱无疆”,在社会中,总有一些弱势群体需要人们的关心与帮助,而社会中,确实有这么一群人,他们热衷于公益事业,热衷于帮助他人。

“大爱无疆”,在社会中,总有一些弱势群体需要人们的关心与帮助;而社会中,也确实有这么一群人,他们热衷于公益事业,热衷于帮助他人。

一直以来,人们更多看到的可能是“某某房企豪斥X个亿打造XX项目”“某某房企以X亿拿下地块”这样的新闻字眼,但是,却很少注意到,房企在成功发展起来的同时,也时刻关注着社会的弱势群体。他们的大多数,始终以一个积极健康的形象,向社会传递着正能量。

套用网络用语:“土豪也有一颗柔软的心”。在南宁,也有一些房企时刻关注着弱势群体的发展,并积极投身与公益事业当中,并且成功将正能量传递到社会的各个角落。

霖峰地产的企业文化是“霖泽四海,峰瑞八方”,在进入南宁开发项目——霖峰壹號以来,霖峰地产也一直身体力行地践行着公益行动。2014年10月13日起至2015年3月9日,霖峰地产先后举办了两次大型无偿献血公益爱心回馈活动,成功号召广大民众加入无偿献血事业当中,,有效的缓解了我市临床用血紧张的局面,进一步提升了南宁市民参与公益的意识。2015年5月21日,霖峰地产参加“72不间断公益接力跑”,为广西全区72位贫困特优的“希望之星”筹集高中三年学杂费用。9月29日霖峰地产与广东狮子会方舟服务队联合发起车载环保垃圾桶全城派发公益活动,提升了公民责任,使其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为南宁的城市软实力打造贡献力量。

大唐地产作为一个具备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也一直坚持以公益活动回馈社会。他们将目光投向了一直以来被人们所忽视的市政基层工作者,2015年9月24日,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成功举办“大唐地产 九盘贺中秋——为城市建设喝彩,礼献市政基层工作者”的活动,为市政基层工作者送上节日礼品和祝福 。这一活动也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和好评。

招商地产2014年甫一来到南宁就以独有的工艺行动——“爱行走”活动引起了广泛关注,此活动以招商地产“购买”参与者行走里程的方式,将爱心基金捐赠给“招商局慈善基金会——上海真爱梦想”,用于抽检乡村儿童“梦想中心”多媒体教室,同时,招商地产南宁公司也为南宁希望工程办公室捐赠希望书屋。而今年,招商地产也延续去年,再次举办大型公益健步走活动,现场为全城的爱心人士提供公益书籍代捐服务,共同为山区的孩子们搭建起梦想加油站,这一活动不仅能让南宁市民在行走中体验招商地产倡导的低碳、健康生活方式,同时也能号召广大市民为社会公益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一举两得。

2014年8月,广州恒大举办爱行公益行活动,全城献爱心,由广州恒大员工、志愿者等组成的“大爱南宁·能帮就帮”爱心车队全城出发,为南宁大爱之家送去月饼、大米、食用油及生活用品等。

而在2015年5月21号“72不间断公益接力跑”活动中,万科集团也同样派出一支队伍,为贫困儿童而跑。

盛天集团从2007年起,设立的“升天助学金”每年均出资100多万元自助贫困学子上学,成功资助了两千多名寒门学子圆大学梦;隆林各族自治县免费培训教师1519人次;为10所学校兴建了基础设施;向3所学校捐赠了教学设备、用具;向39个学校捐赠价值200万元的图书……

当然,这些只是个例,在南宁,热衷于公益事业的房企并不在少数。而这些房企在自身发展的同时,也具备了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其举办的各项公益活动也在社会上成功地起到了号召作用,让更多的人认识公益,并积极参与到公益事业中,从而向社会传递出更多的正能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