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郑信朝:客户为先做足性价比 提升品质造好房

——第二届住宅产业博览会开发商采访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23 20:16

[摘要] “第二届广西·南宁住宅产业博览会”于2015年10月23日至25日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本次住博会参展企业多达34家,包括万达、万科、嘉和、盛天、荣和、宝能、招商、瀚林等在内的品牌房企绽放展会,房天下特别采访了广西隆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郑信朝先生。

由南宁市住房保障房产管理局主办,南宁市房地产业协会、南宁市房地产中介行业管理协会协办的“第二届广西·南宁住宅产业博览会”于2015年10月23日至25日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据悉,本次住博会参展企业多达34家,包括万达、万科、嘉和、盛天、荣和、宝能、招商、瀚林等在内的品牌房企绽放展会。2015年下半年,银十尾,后的狂欢节,拼价格、拼产品忙碌不停,不少品牌房企趁势亮出底价、为新盘造势……,血拼到底。

在住博会现场,房天下采访了广西隆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郑信朝先生,请他谈谈本次住博会上隆源华府为购房者带来了哪些惊喜,以及接下来隆源华府在激烈的南宁楼市竞争中如何突围。

广西隆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郑信朝先生

广西隆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郑信朝先生

房天下:本次住博会中,贵公司的展位设置了哪些希望购房者关注的亮点?这些特色是为了展现出怎样的品牌形象?

郑董:希望展示的当然是项目的性价比了。我们隆源华府除了拥有成熟的配套和发达的路网之外,本次住博会核心的是要向购房朋友们展示本项目的居住价值,我们拥有1.5万平米的法式园林,力求将隆源华府打造成为金凯路上的形象标杆。此次住博会,我们的现场包装主要也是展现了项目的园林,我们希望能给购房者一个好的居住环境。

房天下:“金九银十”接近尾声,您如何评价今年南宁楼市的表现?四季度的楼市判断,您的看法如何?

郑董:今年的市场总体来说比去年好很多,而且目前又出台了各种支持政策,对房地产的去化很有利。每一年的第四季度都是各大房企去库存的大好时机,竞争还是很激烈的,隆源华府也会努力做出业绩,做好房子。

房天下:贵公司第四季度计划如何?能否透露一下?

郑董:第四季度,项目会加大对外的宣传力度,接触更多的客户,了解他们的需求和困扰,也会在跟客户的沟通过程中慢慢地摸索,把房子做好,做江南的高性价比楼盘,让他们住的更放心。

房天下:随着众多一线品牌房企的进入,南宁房地产市场进入了竞争激烈的战国时代,贵公司将以怎样的策略在竞争中突围/巩固优势地位?

郑董:一切还是以客户为主,大品牌有大品牌的好,但是我认为把产品做好才是大牌的事;隆源华府就是要做足性价比,提升好项目的居住品质;良心价;不怕与大品牌作比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