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柳湖:先做产品再卖房 倾心构筑品质人居生活

——第二届住宅产业博览会开发商采访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26 09:10

[摘要] 10月23日—25日,第二届广西(南宁)住宅产业博览会将在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31家房企携超90个优质项目齐亮相,一线品牌房企与本土开发商争锋逐鹿。房天下采访了碧桂园南宁项目营销负责柳湖先生,请他谈谈碧桂园本次参展的亮点及发展战略。

;

10月23日—25日,第二届广西(南宁)住宅产业博览会将在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31家房企携超90个优质项目齐亮相,一线品牌房企与本土开发商争锋逐鹿。此外,还有不少家装、建材品牌、银行机构、公积金管理中心等,为广大市民献上一站式购房咨询服务体验。

房天下采访了碧桂园南宁项目营销负责人柳湖先生,请他谈谈碧桂园本次参展的亮点及发展战略。

碧桂园南宁项目营销负责人柳湖先生

房天下:本次住博会中,贵公司的展位设置了哪些希望购房者关注的亮点?这些特色是为了展现出怎样的品牌形象?

柳湖:碧桂园是次参加南宁的住博会,事实上,碧桂园在整个广西布局已有10个项目,在广西布局超过十个项目的公司并不常见。我们希望通过此次展会让南宁的购房者了解碧桂园,了解碧桂园在广西的发展历程,主要侧重于品牌的传播。为了展现碧桂园的品牌力,我们布置了巨大的LED屏来介绍整个碧桂园的文化,包括设计理念、产品研发、商业街的产品布局等方面。

房天下:“金九银十”接近尾声,您如何评价今年南宁楼市的表现?四季度的楼市判断,您的看法如何?

柳湖:通过南宁楼市的历史成交的状况,包括它的成交、供应等各方面情况。我了解到南宁的整体存量去化周期大概在一年左右,同比范围内的省会城市来看,南宁房地产市场是一个非常健康的状态,甚至可以说是一个非常优质的市场。我相信在往下的发展情况,即今年下半年到明年上半年,整个南宁市市场的整体环境,依然是一个非常健康的状态。同时,布局南宁市场的房企,从14年到15年上半年,整体目标完成率及销售状况都非常的理想,因此,我们对整个南宁市场的后续也是充满信心。

房天下:贵公司第四季度计划如何?能否透露一下?

柳湖:碧桂园·天玺湾是碧桂园布局南宁的项目,也是我们进驻到广西省会城市的项目。第四季度计划的首要工作是给广大客户预告一个消息,即10月31日在民族影城莱斯莱斯的旗舰店旁,碧桂园城市展厅将正式对外开放。剩下的就是项目正常的施工、项目规划的完善、产品细节的布局和调整,以及对未来销售一些准备工作。

房天下:随着众多一线品牌房企的进入,南宁房地产市场进入了竞争激烈的战国时代,贵公司将以怎样的策略在竞争中突围/巩固优势地位?

柳湖:碧桂园首期面市如何突围,这个是我们非常关注的。说到项目的案名——碧桂园·天玺湾,其实很多人都不了解天玺湾代表的碧桂园的真正形象。整个碧桂园集团天玺湾的项目只有三个,个是南沙的天玺湾,这是碧桂园集团的品质标杆。第二是长沙的天玺湾,是个规划有2700亩的大型超高层豪宅项目,配套了4800亩的湿地公园,后的一个高层组团叫天玺湾。天玺系在碧桂园人的心目中,它是碧桂园高端的产品系列,因此我们对产品的品质充满信心。

天玺湾除了沿袭碧桂园品质高端的血统,产品的规划设计也是的。南宁碧桂园·天玺湾秉承碧桂园一贯的传统,先做展示区再卖产品,也就是说先让客户看到所有的以后入住的实,然后再来卖楼这样的一个操作方式,相信会带给南宁市民非常大震撼。另外,在产品外立面及结构优化上,也会有一些新的东西。比如说,我们会有南宁非常少见的退台阳台,就是一层一层往后退,整个的阳台面积非常大,舒适度非常高。在产品的外立面上,有一个绿化阳台的设计。众所 ,碧桂园的总部大楼在中国地产届甚至中国企业界中,可以说是个非常有特点的大楼。外表看起来就像是巴比伦的空中花园,每一层都有绿化,感觉就像置身于绿海当中。我们产品设计也包含了这些元素,也就是说南宁碧桂园·天玺湾有很多非常独特的卖点和特点,值得南宁所有的购房者期待。

柳湖在展示碧桂园的展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