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南宁首批公租房昨抽签分配

南国早报网—南国早报  2015-10-31 10:43

[摘要] 10月30日,南宁市首批公共租赁住房选房工作举行,经过抽签,位于荣和MOCO小区和保利城小区的311套公租房被分配给符合条件的市民。

南宁首批公租房昨抽签分配

共311套,一套50平方米的房子月租金约为375元

1

公租房分配现场,一位市民在抽签。南国早报网—南国早报记者 徐冰摄

10月30日,南宁市首批公共租赁住房选房工作举行,经过抽签,位于荣和MOCO小区和保利城小区的311套公租房被分配给符合条件的市民。

30日上午,南宁市保障住房建设管理服务中心组织的首批公租房分配,在江南区房管所举行。当日在这里要分配的住房共有200套,房源位于南宁市五一路180号的保利城小区,均是面积50平方米左右的一房一厅。与此同时,在华东房管所,位于荣和MOCO小区的111套公租房也进行分配。

为方便市民,工作人员在现场搭了棚子,并准备了很多凳子,但不少凳子却没有人坐,大家都围着挤在抽奖箱前。上午9时30分,选房正式开始,工作人员用大喇叭现场挨个叫号,参与选房的市民听到号后,上前先核对身份,然后马上现场抽签,办理手续。据了解,一套50平方米的公租房,每月的租金在375元左右,价格要比市场价便宜得多。

南宁市保障住房建设管理服务中心相关人员介绍,南宁市首批公共租赁住房报名工作在10月23日完成,可选房源的数量和入围的选房家庭数量是1:1,也就是说,当天参与选房的家庭,都能保证有房,抽签顺序则是按照公租房资格证的先后进行。房源、选房对象、选房过程和结果都是公开的,并接受广大保障户的监督,确保应保尽保,不该保的不保。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