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一把火”照亮南宁夜空费翔助力冠珠陶瓷促销活动

广西新闻网  2015-11-03 14:43

11月1日晚,费翔群星见面会暨冠珠砖王之夜在位于南宁市长湖路南宁富安居(国际)家居建材广场隆重举行,歌星费翔助力本次冠珠陶瓷全区联动促销活动。

冠珠陶瓷

活动正式开始,丰富多彩的节目依次上演,无论是热情劲爆的舞蹈,还是幽默风趣的模仿秀……每一个节目都吸引着现场观众的目光。巨星费翔现场演唱《冬天里的一把火》、《故乡的云》等几首脍炙人口的歌曲,更让现场气氛达到高潮,激情澎湃的呼喊传递出消费者对冠珠品牌的信心和对冠珠品质的肯定。

冠珠陶瓷

本次活动是冠珠陶瓷精心策划、倾情推出的冠珠砖王之夜,也为整个促销月的活动收官,本次活动从9月26日到11月1日,这期间冠珠推出多个优惠套餐回馈全区用户。下单的客户可以参加一系列的抽奖,并获得本次见面会的门票。

冠珠陶瓷

冠珠陶瓷·卫浴本着为全广西提供优质的瓷砖和卫浴的经营理念,诚信经营,进入广西市场以来,获得区内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品牌价值不断增加,本次费翔助力冠珠促销活动,是冠珠品牌对广西消费者的回馈,也是对冠珠陶瓷·卫浴在广西市场的前景充满信心。

冠珠陶瓷

冠珠陶瓷负责人表示:“他们将继续推动产品升级,进一步从研发、生产、产品质量、营销网络、售后服务、企业文化等方面持续改善,在更高层次上延伸品牌价值,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优质产品和贴心服务。”

冠珠陶瓷

据介绍,冠珠陶瓷所属的新明珠集团目前拥有四大生产基地、三大工业园,在全球市场上,已拥有3000多个经销网点,近10000间专卖店,是全球具有规模的建陶企业之一。冠珠的产品设计以高品质为目标,以专注的精神,创造兼顾不同家庭成员需求的产品,作为为追求现代高品质生活的广大人士以及大、中城市家庭,现代都市社会群体创造价值的一个品牌,冠珠用丰富和强大的配套优势覆盖广泛的消费市场。冠珠陶瓷经过二十二载的品牌打造,连续保持了高速稳健的发展,综合实力雄厚、竞争优势突出,是建陶行业具备超强市场竞争力的品牌之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