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上周11盘获预售证 3539套住宅入市成就"银十"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04 15:58

[摘要] 根据南宁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的新统计,上周(2015年10月26日至2015年11月1日),共有11个项目获得12张预售证,获批住宅3539套,商用205套,其他2046套,这么大量的房源入市,为“银十”后的冲刺起到了决定性作用。

房天下房天下讯 根据南宁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的新统计,上周(2015年10月26日至2015年11月1日),共有11个项目获得12张预售证,获批住宅3539套,商用205套,其他2046套,这么大量的房源入市,为“银十”后的冲刺起到了决定性作用。(数据截止至发稿,实际获批数据以南宁住房信息网站上后续公布为准)。

11盘斩获预售证 3539套住宅新入市

3

上周取得预售证的房源共5790套,其中住宅3539套,商用205套,其他2046套。南宁住房保证和房产管理局网址显示,商品房累计可售:截止2015年11月3日,商品住房累计可售面积6698268.11平方米,套数64194。

房源大量入市 “银十”完美收官

4

值得关注的是,恒大城在10月30日获得1#2#3#4#8#13#六栋楼的预售证,拿证后立即开盘,11月1日火爆开盘,据悉,恒大城推出千套房源开盘两劲销7亿,现场相当火爆。

上周是十月的后一周,也是“银十”冲刺的后阶段,3539套房源的入市为10月的收官提供了强有力的房源保障,据据房天下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显示,10月南宁商品房成交共计10318套,环比上涨29.77%,较去年同期增长111.05%。“银十”完美收官。

青秀区取得4张预售证

1

2

从片区上来看,青秀区的四项目取得预售证,良庆区三项目取得预售证、江南区获得两张预售证、兴宁区和西乡塘区分别获得一张预售证。

小知识:

商品房预售许可证是由市、县房地产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同意开发商进行商品房预售的惟一合法凭证。其主要内容有:预售许可证号、销售单位名称、项目名称、预售建筑面积房屋坐落位置(含幢号)、房屋使用性质、发证机关及发证日期等。换句话说,只有楼盘取得了预售许可证之后,才能正式发售商品房。购房者也只有购买此类已经取得商品房预售证的项目,才能办理银行按揭、房产证等环节,购房者才能成为房子真正的主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