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柳州南郊将建白莲大道通机场 长8千多米双向6车道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  2015-11-14 13:31

[摘要] 近日,柳州市城市投资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城投公司”)对白莲大道工程社会稳定风险评估进行公示。公示表明,将在航岭路与白莲机场之间,新建一条白莲大道。

南郊拟建白莲大道

航岭路到白莲机场将有捷径可走

近日,柳州市城市投资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城投公司”)对白莲大道工程社会稳定风险评估进行公示。公示表明,将在航岭路与白莲机场之间,新建一条白莲大道。

平日,市民从柳州市区前往白莲机场,一般从柳石路转入迎宾路,然后到达机场。

柳石路位于鱼峰片区,而柳南、柳西片区的市民若要沿此路前往机场,则需绕道而行。为走捷径,常有人在航岭路与南外环交叉口,选择走柳江县基隆村、三千村附近的村道前往机场。此路虽近,但道路偏窄,部分路段坑洼,穿行也不方便。

为解决这一交通难题,柳州市决定从航岭路与南外环的交叉口,到白莲机场迎宾路之间,将修建一条新的白莲大道。此路线全长8千多米,道路红线宽度50米,双向六车道,等级为城市主干路,设计行车速度为60公里/。路途沿线有5个平交路口,与其他道路相连。建设内容包括道路、桥涵、排水、照明、绿化景观等工程。

据城投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正在进行道路的可行性研究。具体开工时间,需要根据相关工作的进展来确定。

标签:城建柳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