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南宁住宅市场推货节奏暂缓 多盘蓄客蓄势待发

辉煌地产  2015-11-17 11:01

[摘要] 开发商推盘暂缓,多盘蓄客蓄势待发

1、一周市场情况综述

本周国家统计局公布了10月份经济运行情况,根据经济数据显示,10月份各项经济指标仍处于低位徘徊,但表现平稳,预计在四季度政府将继续放宽货币政策,刺激内需,有望提高整体经济增长动力。

城建方面,玉洞大道拓宽工程预计年底通车,青坪大桥即将动工,青山大桥年底或明年初完工等利好消息不断传来,这一系列基础交通配套的完善与建设,将加强凤岭片区与五象新区交通往来的便利性,同时也将进一步提升区域内房产项目的销售亮点。

近两周住宅市场明显放缓了推货的步伐,本周仅有一凤岭北项目进行推新,该项目由本地知名品牌开发商打造,本次推出168套单位进行内部认购,但因该项目近推广力度不足,到场客户较少,整体去化率较低,表现不佳。

土地市场本周仍无新地块进行成交,但国土局推出了3幅新地块进行挂牌出让,分别位于西乡塘区及五象新区,未来五象新区将继续充当土地市场出让的供应大户。

本周推新的项目虽然减少,但市场上有多个住宅项目进行新品预约,商业、商务物业亦有项目进行预约蓄客。伴随着多个项目蓄势待发,预计在11月中下旬全市仍将掀起一轮住宅推货热潮,各大房企发力冲刺全年任务,市场竞争格局更为激烈。

2、住宅市场供求总体情况

南宁住宅市场推货节奏暂缓 多盘蓄客蓄势待发

简评:

本周全市住宅市场仅有一个项目进行集中推货,位于青秀区佛子岭路由本地知名房企打造的综合体项目,推出92-109平米的3+1房,由于内部认购到场客户较少,仅成交了15%,约25套房源,成交均价9500元/平米,与上期价格持平。

立冬过后,楼市进入短暂的调整期,市场整体表面看似平静,但是大部分项目仍在积极做活动蓄客,预约新品。下周气温开始回升,市场也将随之升温,项目纷纷开始解筹开盘,发力集中推货,又将迎来一场激烈抢客大战。

(本周均指11月9-11月15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