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南宁乐贤村路段路面千疮百孔 车陷松土便道

南国早报  2015-11-17 15:10

[摘要] 南宁市乐贤村沙井中学路段“千疮百孔”,车辆出行难。该路段开有一个便道,但没有硬化好,与正在施工中的罗文大道连接,常有货车陷入松土中造成堵车。便道没任何警示,车辆频频“中招”。

城建

一辆载满石子的货车左边一车轮陷入便松土当中。 南国早报记者 何定坚

南宁市乐贤村沙井中学路段“千疮百孔”,车辆出行难。该路段开有一个便道,但没有硬化好,与正在施工中的罗文大道连接,常有货车陷入松土中造成堵车。便道没任何警示,车辆频频“中招”。

11月16日中午,一辆载满石子的货车左边一车轮陷入便道松土当中,引来多人围观。车主加大油门想将车开出困境,却无果,车身反而更危险倾斜。车主卸下满车石子后,叫来救援车才慢慢将货车扶正拉出松土坡道。

“便道太窄,一些载货车辆很容易中招,往往是车轮陷进松土层里。”附近居民黄先生称,这一便道是连接乐贤村段和罗文大道的,也是连二级公路交会的一段,很多重型货车日夜通行,加上罗文大道有一路段正在施工,所以路面变得越来坑洼。车手反映,施工方没有将便道硬化好,是导致过往车辆陷入松质土的主要原因。

从路口便道往乐贤村方向坑洼路面近100米,一些重型货车经过时灰尘飞扬,一些电动车手备上口罩才好出行。“下雨天,这段路更是泥泞不堪。”有路人称,这段路路口已经修了很长时间,但很少见有警示牌。

南宁市城市管理局市政科一工作人员称,这段路是新修的罗文大道中相接的小道,因相接路口仍在施工,所以坑洼路面也没修复好。“我们会再向相关施工方沟通,多注意施工过程中存在的道路安全问题。”

标签:城建路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