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恐怖!南宁金源悦峯小区业主收房发现天花板剥落

南宁新闻网  2015-11-20 15:06

[摘要] 拿房按道理来说,是一件开心事。朝思暮想的新房终于可以装修入住了,但对于金源悦峯小区刚拿房的业主们却显得并不开心,交房现场出现的问题,让不少业主都傻了眼,甚至有业主的新房出现天花板剥落,钢筋裸露在外的情况。

1

11月14日,该小区16栋13A黄女士发现新家中出现严重漏水现象

2

11月19日,该小区13栋25楼蒙女士发现,家中天花板剥落。

南宁新闻网讯(记者 黄登)拿房按道理来说,是一件开心事。朝思暮想的新房终于可以装修入住了,但对于金源悦峯小区刚拿房的业主们却显得并不开心,交房现场出现的问题,让不少业主都傻了眼,甚至有业主的新房出现天花板剥落,钢筋裸露在外的情况。

新房交付之日惊现天花板剥落

11月19日,购买了金源悦峯小区13栋25楼01室的业主蒙女士,在度过延期交房超过70天的漫长等待中终于接到交房通知。不过,当物业带领她用钥匙打开家门时,却出现惊人的一幕:该房子的阳台天花板早已剥落,裸露出钢筋电线!

“这样的房子能住人吗?还没交付使用就出现这么大的问题……”为了安全起见,蒙女士随后在小区Q群中发布图片,寻找楼上邻居,以提醒大家注意安全。并将该问题反映给了物业公司

蒙女士说,当时物业公司说让工程部的人过来,但是自己在那里等了一个上午,下午又去到新房里,却不见有工程部的人出现过,也未曾接到物业公司给出的整改意见。

针对为何会出现这样的情况,以及何时整改等相关问题,据金源悦峯福源物业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员说,“这个问题需要转呈给开发商,争取尽快给业主答复。”

新消息:11月20日,该小区已派施工方进场整改,记者将继续关注事件进展。

多名业主现房子漏水空鼓等现象

楼盘其他楼栋多名业主也同时发现,房子验收时出现明显的漏水渗水现象。有的业主甚至发现,自己的新家不仅渗水漏水,还有多处空鼓,地面埋管裸露等现象。

同为该名小区的业主“八条”表示,看到邻居们在群里发这些验房的图片时着实吓了一大跳,虽然自己家里现在问题不多,但是这样的房子真的是不太敢住。

除了房子闹心,该楼盘小区绿化率也让业主们操碎了心。“明明购买的时候,楼盘规划图有一大片绿地的,如今收房时却看不到几颗绿树,甚至在别墅高层之间无故多了一道围墙……”业主马先生也向记者坦言了自己忧虑。

而此前,也有媒体报道过该小区一期曾多次因别墅高层之间起围墙而闹过多次风波。

业主曾因延期交房街头维权朋友圈刷屏

据该楼盘业主反映,金源悦峯小区原定于2015年8月31日交付13栋、14栋、15栋、16栋给业主,但是,8月31日时,该楼盘业主却收到了一份延期通知书。该通知以下雨天,及南宁市举办“两会一赛”为不可抗拒原因,而导致延期交房。如今,70多天过去了,开发商仍然未曾向业主们提及违约延期赔偿事宜。

11月19日,记者曾多次拨打广西金源置业集团电话,但均为忙音。记者了解到,目前该楼盘的确已经通过五方验收,物业公司也能提供楼盘交付使用的“五证两书”。

业主们表示,延期赔偿方面已经向兴宁区法院提交联名诉讼材料,也希望法院早日给予公平判决。

标签:南宁收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