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联发君澜:手指一点 房价狂减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25 17:38

[摘要] 联发君澜项目占地160亩,总建筑面积是40万平,总规划户数有2756户,是由18栋高层住宅1栋写字楼和一所幼儿园以及商业街区组成,车位配比达到1:1,小区的绿化率高达35%,容积率4.0。

 

联发君澜项目占地160亩,总建筑面积是40万平,总规划户数有2756户,是由18栋高层住宅1栋写字楼和一所幼儿园以及商业街区组成,车位配比达到1:1,小区的绿化率高达35%,容积率4.0。

项目分为东西两个地块。东地块占地面积2.5万平米,总建筑面积14.5万平米,由7栋住宅和褐石商业街组成。

联发君澜建筑结构是南宁罕见的板式结构,总体采用契型空间布局,突出了美式结构相对称的特点,那么现在在南宁只有别墅洋房才会有这样的板式结构,其优势就是可以做到户户南北通透。目前项目首推1#楼,总高32层,2梯5户,户型有73的三房,89、113的四房。

设计理念——打造一个品质至上、精致褐石美式小区,外立面采用赖特的草原风格结合了简欧的手法设计,同时利用超大的观景阳台和飘窗设计勾勒出完美的线条,凸显美式的建筑特色,另外还配有铁艺栏杆花廊式过道做点缀,给业主提供一种更优越更加舒适更加庄重的生活。

商业街——采用褐石建筑风格,以红砖铁艺来建造,营造一种既烂漫的、又文艺的、有情调的、一种怀旧的经典味道,值得一提的是,这条商业街是东站板块三个项目当中沿街面长的,这就意味着其未来的空间和 都是无可限量的。

园林设计——采用美式新古典园林,由国内具有专业影响力的环境景观规划设计公司新西林来设计,项目园林因地就势,采用台地式的一个园林造景,规划有游泳池,儿童游乐园,休闲活动广场,阳光大草坪、袖珍花园等等。小区实行人车分流管理,园区内不走机动车辆,保障了客户安全的同时也提供给业主一种生态景观环境和更积极更健康的互动交流的生活方式。

联发君澜 争东站板块无限价值

联发君澜项目位于南宁东站板块,沿长虹路往东2.5公里就是南宁东站。联发君澜地块是东站板块打造的首期住宅产品,而南宁政府非常重视南宁东站的未来的运营和规划,所以接下来将会有东站板块的第二期、第三期、将会吸引更多品牌开发商、将会有更多大型的商业、商务办公、贸易咨询等等进驻到南宁东站周边,因此联发君澜项目未来不论是住宅、商业、物业空间,都是不可估量的。

联发十年 品质巨献

国企联发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83年10月,公司肩负开发厦门经济特区的使命而生,根植厦门,放眼。经过三十二年的稳健发展,联发集团已布局中国11座大中城市,开发地产项目近50个,获得无数荣誉。连续9年入选“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稳居第52位。市场上也早已形成了“品质看联发”的口碑。

以“创造品质生活”为品牌使命,联发集团为南宁市打造了联发商品、联发臻品、联发尚筑等优质项目。联发君澜作为入邕十年钜献项目,延续联发的优良品质,为生活带来经典的味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