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良庆区一路段一个月内塌陷三次 居民暂时撤离

南宁晚报  作者:程勇可  2015-12-07 08:17

[摘要] 昨日清晨,南宁市良庆区五象路198号门前突然传来一声闷响,路面发生塌陷,连带一堆用于打桩的钢管轰然陷入一个大坑内。

有关部门贴了撤离告示

有关部门贴了撤离告示

附近房屋地基出现大裂缝

附近房屋地基出现大裂缝

这个大坑在五象路上占据了大半幅路面

这个大坑在五象路上占据了大半幅路面 记者 程勇可 摄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讯(记者 程勇可) 昨日清晨,南宁市良庆区五象路198号门前突然传来一声闷响,路面发生塌陷,连带一堆用于打的钢管轰然陷入一个大坑内。据称,这已经是该路段第三次发生塌陷事故。事发后,交警部门对街道实施了交通管制,并围挡塌陷路面。城区跟街道办还张贴了告示,要求相关居民暂时撤离。

当日下午3时许,记者在现场看到,发生坍塌的区域占据了大半幅路面,面积约90平方米。其中,深的坑口长、宽都在8米左右,深度目测超过了7米。道路两端虽然没有警戒和值守人员,但交警部门已经对街道实施了交通管制,塌陷路面已经被围挡起来。城区跟街道办还张贴了告示,要求相关居民暂时撤离。

据居住在附近的居民反映,该路段的坍塌是从11月9日开始的,当时是由于水管爆裂造成。第二次坍塌是11月21日一场持续的降雨导致该路段积水严重,以致路面突然塌陷,形成了一个很大的坑洞。对该路段第三次发生塌陷,居民认为坑洞形成原因是有关部门当初只对爆裂的管道及时进行修复,但被损毁的路面却一直没有得到妥善处置。

路面塌陷影响,附近数栋居民楼已经出现了裂缝,有些裂缝甚至可以塞进好几个拳头。居民希望路面塌陷问题能够得到政府的重视并尽快妥善处置,消除安全隐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