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纽约老妇买房投资 房子被盗卖一年竟毫不知情

中国新闻网  2015-12-12 09:40

[摘要] 听说过窃贼偷钱偷信用卡,但自己房子被盗卖掉这种事情,恐怕了解的人还不多。据外媒报道,纽约市就发生了一件老妇人名下房产被骗子偷卖掉,直到一年之后才发觉的事情。

听说过窃贼偷钱偷信用卡,但自己房子被盗卖掉这种事情,恐怕了解的人还不多。据外媒报道,纽约市就发生了一件老妇人名下房产被骗子偷卖掉,直到一年之后才发觉的事情。

79岁的西比派崔克在纽约市买了一栋住宅做投资用,偶尔她会去房里打扫卫生。但去年,她发现房内的物品被移动,锁也被换了,不过这并没有引起她的疑心。直到今年春天,她在整理房子的前院时,才从房屋管理员处得知,屋子早在一年前就被人以75万美元卖掉。一调查才发现原来是犯罪分子在网络上盗取了派崔克的个人、房产信息后,用伪造的房契将房子卖给了别人。

由于纽约市房市透明,在网上可查阅房屋合同、放贷等文件,其中包括屋主签名、地址、律师名字等重要信息,而这这类信息使获得出生日期等信息变得更加容易,这让不法分子有了可乘之机:骗子利用这些咨询冒充屋主,伪造新的房契,再把房子转让给新的房主。一群犯罪分子就利用网络记录伪造房屋合同,在曼哈顿犯下了大约30宗案子,西比派崔克就是其中的一位受害者。

去年秋天开始,纽约检察官逮捕了涉嫌转售派崔克房子的四人,罪名为重大盗窃。纽约市财政局目前也正在调查120宗此类案件。为了制止这种案件的发生,该局从今年夏天开始,在记录新的房屋合同时自动通知屋主,免得他们成为骗子下手的目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