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美泉1612非毛坯公寓热销 首付低至7万

房天下  2015-12-13 07:00

[摘要] 美泉1612面积20-300㎡临街商铺首发7.5折钜惠。另外,231㎡非毛坯大平层仅余10席,均价13500元/㎡;36-65㎡非毛坯公寓,首付7万起。

美泉1612

 【新动态】

美泉1612面积20-300㎡临街商铺首发7.5折钜惠。另外,231㎡非毛坯大平层仅余10席,均价13500元/㎡;36-65㎡非毛坯公寓,首付7万起。

12月24—12月27日美泉1612圣诞嘉年华活动期间,有限时折扣。 圣诞惊喜礼包一:成交即送“奥地利美泉宫之旅”,探访茜茜公主幸福足迹! 圣诞惊喜礼包二:礼遇升级,交1万总价减10万! 圣诞惊喜礼包三:老带新物业费升级送,高可获赠10年物业费! 圣诞惊喜礼包四:商业街倾城首发,7.5折钜惠! 圣诞惊喜礼包五:吃喝玩乐 乐享无穷,到场即赠送精美礼品!

 美泉1612楼盘作为凤岭北高端盘,有着优越的地段优势,其奢华大气的ART-DECO建筑风格,独树一帜的峡谷园林,使项目成为凤岭北特色的人居典范。

精致建筑 人性空间

美泉1612,采用ART-DECO风格的立面造型,硬朗的建筑线条,精致的图形雕琢,彰显一种豪宅态度,散发着凝固时光的精致气息。而美泉1612的房源产品,采用定制级人性化精带装修约,采用高端材料,运用精细工艺,使得名品满室,打造完美、高端生活。

非毛坯公寓 宜商宜居

美泉1612,位于现36-65㎡非毛坯公寓热售,首付7万起,这样的非毛坯公寓,宜商宜居。宜商,美泉1612处在城市高端生活区凤岭北,享受南宁核心的城市资源配置,繁华地段,高端客源量大;宜居,便利的交通,齐全高端的配套,精致人性化居住空间,不是为一处生活的好地方。

交通出行图

【网友点评】

小西呱:价格有点贵,但是物超所值。非毛坯的标准很不错,户型设计也好。园林设计很有特点,可谓匠心独运,营造一种自然的景观。小区安保也是没得说,进出刷卡、上下电梯也刷卡。小区旁边就是云景路小学,孩子上学及其方便。虽说在凤岭北,周边暂时没有大型商业配套,但是靠近琅东商务区,前往万象城等地也是很方便的。

soufun-w526358580去看过这个楼盘,非毛坯房,价格在1.2万-1.5万,非毛坯还是高配的标准,小资情调,户型设计很舒适,动静分区,主卧很宽敞,客厅很宽,园林设计比一般小区的高档,阶梯式的园林,高低错落,还有水景,走在园林中很是享受。

南宁五象新区规划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