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碧桂园新势力起航 嘉和城占宜居楼盘榜之首

————第十二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25 16:27

[摘要] 11月20日,第十二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评选活动正式拉开序幕,新盘混战,碧桂园强势突围;一生之城——嘉和城,尽显宜居大盘风范。

11月20日,第十二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评选活动正式拉开序幕,年终大戏锁定此频道。年度创新营销、人气论坛、宜居风尚、新势力、潜力……,各大楼盘厮杀,谁又能为这些关键词代言,皆在网友心中和印象里。

随着人居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不少人置业都相当看中周边环境和配套,注重生活的持续稳定宜居,因而不少网友都十分关注。而2015年下半年,南宁楼市新盘迭出,混战不休,有盘小步快跑,争先年底前首开推货,也或有处之泰然,慢耕细作的。

宜居

和谐人居:嘉和城一生之城领先 恒大绿洲紧追其后

和谐人居,看配套,看环境。嘉和城、江宇世纪城、南宁恒大绿洲、国悦九曲湾、龙光普罗旺斯等热盘皆参选,其中嘉和城一马当先,以31.62%的占比遥遥领先。

嘉和城凭借“一生之城 全龄社区”的大城风范脱颖而出,必有其优势。项目国家4A级景区公园环境,拥有1000多亩天然湖泊水系,天桃学校、温泉谷、高尔夫球场等配套已经投入使用,还规划有购物中心、医院等配套,宜居环境与全配套兼而有之。

此外,南宁恒大绿洲以其千亿房企魅力、低容积率、全非毛坯成品豪宅、潜力空间等高性价比属性赢得16.24%的投票率;而龙岗片区邕江畔的中国铁建江湾山语城也占了12.39%的票数,名列第三。

新势力

新势力:碧桂园·天玺湾成新翘楚 期望值高

2015年下半年,显著的就是新盘数量井喷,每月首开盘比比皆是,让人眼花缭乱。碧桂园、恒大帝景、盛邦珑湖、振宁星光广场、江山御景、保利领秀前城等新盘票选中,碧桂园·天玺湾以36.59%的比率独占鳌头。

五象湖板块成为碧桂园进驻南宁的项目选址,七大实力房企汇聚,一度吸引业内关注,购房者对其期望值也很高,天玺湾主要打造成非毛坯湖景高端社区。相比同时期的快速亮相抢跑的新盘,其从容自若,未卖先火,实在吊足了人胃口。

与此同时,4字头的高性价比公园社区—五象丽景赢得了12.55%的票数,刚需价赢得了很高的认同;而本土品牌实力力作——荣和悦澜山,以其优越地段也赢得了很高的关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