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2015 合景泰富在广西的"PLUS年"

——专访合景泰富地产广西公司副总经理朱漓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28 09:22

[摘要] 在房天下本月举行的“网络人气榜”投票活动中,合景天汇广场也在“潜力楼盘”版块中取得了极高的得票率。什么样的项目和营销手段能够吸引多的人气?合景泰富地产在广西又有着怎样的新计划?今天,房天下房天下专访合景泰富地产广西公司副总经理朱漓,请他来讲述合景泰富地产在南宁的现在与未来。

;

近几年,大牌房企纷纷进入南宁市场,合景泰富地产亦是其中的佼佼者。从台风天开盘到包下《南宁晚报》八版的“天汇PLUS”,合景天汇广场可谓赚尽了眼球。在房天下本月举行的“网络人气榜”投票活动中,合景天汇广场也在“潜力楼盘”版块中取得了极高的得票率。

什么样的项目和营销手段能够吸引多的人气?合景泰富地产在广西又有着怎样的新计划?今天,房天下房天下专访合景泰富地产广西公司副总经理朱漓,请他来讲述合景泰富地产在南宁的现在与未来。

合景泰富地产广西公司副总经理朱漓

合景泰富地产广西公司副总经理朱漓

“秀外慧中”

合景天汇广场赢得高人气

什么样的项目才能吸引到多的人气?对于这个问题,朱漓给出了两个因素——颜值和话题性。“就像选美比赛,人气高的,通常颜值很高又有话题性”,他说,“合景天汇广场的地段、五象版块的利好,令整个天汇广场呈现出很美的状态”。

同时,朱漓认为合景天汇广场的环境也是一大优势:“2015年我们引进了滨湖路小学,而且又有地铁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建设。”种种优势,让合景天汇广场具有很强的话题性,当选高人气楼盘也毫不意外。

天汇PLUS

产品与营销同样创新

谈到项目的创新性,朱漓表示,合景天汇广场在创新方面一直是孜孜不辍的。他认为,作为五象滨湖片区个开盘的项目,合景天汇广场的问世本身就是一项创举。“去年的台风天项目依然开卖,并且取得了7月份当月的十强,这也是一个创新的表现”,朱漓说。

在营销活动方面,合景天汇广场在后期也取得了亮眼的成绩。邀请著名主持人李锐到现场去参与亲子活动,“包”下《南宁晚报》八连版的创举等等,都是合景天汇广场的创新性营销动作。

“营销动作的创新体现了产品打造上的创新”,朱漓说。合景天汇广场目前已推出以25号楼为代表的新一期产品——天汇PLUS,“以苹果PLUS为蓝本,给人比普通的产品更大、更美、更好的感觉”,朱漓说道,“反映出项目户型的升级以及交标等各方面的升级”。他认为,天汇广场在创新方面是做得非常到位的一个楼盘

“第四屏”时代

网络平台越来越主流

随着互联网越来越强势的地位,网络平台的使用是房地产开发商们绕不开的一个话题。朱漓表示,网络平台在未来是越来越主流的一个平台。“如今已经不是人们每天看报纸或者回家看电视的这么一个时代,而是手机移动互联,或者说‘第四屏’的时代”,他说。

在朱漓看来,原来以PC端、现在以移动端为主的互联网平台做出了很多的创新,因此必然会引领整个房地产市场的发展。“合景泰富作为一个创新型的企业,必然会坚定不移地顺应这一趋势”,他说。

目前,合景天汇广场、合景天峻广场的团队在传统互联网以及微博、微信的公众号运营上,都在坚持每天更新。

稳中求进

望2016南宁楼市更好发展

对于合景天汇广场在“潜力楼盘”投票榜中获得的高人气,朱漓表示,借二期全新推盘之际,项目一定会考虑给予特定的折扣及优惠,来回馈网友和各行各业的市民对项目的喜爱。“我们也盼望终获得这个人气大奖”,他说。

当被问及2016年的楼市走势时,朱漓表示,房企所想、所希望的是“稳中求进”。他总结说,2015年的南宁楼市,在量与价上都有平稳的增长。“特别是价格这方面,我们所看到的是波澜不惊的状态”,他说,“一些好的项目进行了提价,要去库存的项目在降价”。“平稳”是朱漓对2015年南宁楼市的概括。

他还认为,品牌房企和本土开发商的同场竞技,也令成交量逐步地放大。“从国家的政策来看,未来一年的房地产必将逐步回暖”,朱漓说,“全面二孩的政策,以及新一届的中央领导对于房地产的态度,都是利好”。他表示,多地楼市均呈现健康发展的态势,而他也希望在2016年南宁的房地产市场有一个更好、更大的发展。

三盘齐发

合景国金广场翌年亮相

在访谈中,朱漓透露了合景泰富地产2016年在广西的计划:“三盘齐发”。他表示,合景泰富地产2013年进入南宁市场,2014年天汇广场就率先开盘,并创造了之前所述的“台风天开盘进入十强”的奇迹;2015年天峻广场也加入了推盘的阵营,呈现双盘齐发的状态。

“在2016年,我们的第三个项目——广西合景国际金融广场也将会和大家见面”,朱漓说。作为地标级高端纯写字楼项目,广西合景金融广场的面市也将让合景泰富呈现“三盘齐发”的态势。

同时,朱漓表示,合景泰富将“在合适的时间和地点”,获取更优质的土地资源,支持企业的持续发展。他表示,合景泰富地产对南宁的老城区也有着一定的兴趣。在南宁站稳脚跟之后,合景泰富更会考虑进入广西其他地市进行开发。“毕竟我们是‘合景泰富广西公司’,而非‘合景泰富南宁公司’”,朱漓笑言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