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年终白皮书: 2015电商楼盘Top10 品牌房企高票领跑

————2015年年终白皮书之电商明星楼盘篇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29 10:23

[摘要] 此次,我们以成交数据为评选标准,票选出2015年南宁房地产行业十大电商明星楼盘,一起去看看究竟是哪些盘在2015年的楼市厮杀战中拔得头筹,成为后的赢家。

对于南宁房地产行业来说,2015年是转与变的一年,也是电商试水的年。这一年,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南宁房地产电商做得是风生水起,五大片区的楼盘在此期间是厮杀不断,拼完优惠又拼性价比,你方唱罢我方登场的戏码不断上演,可谓是好戏不断。

也是在这一年,有盘依靠电商力量杀出一条血路,一跃成为南宁房地产行业的佼佼者;也有盘借助电商这趟顺风车扩大了自身影响力,在举步维艰的房地产市场分到一杯羹。此次,我们以成交数据为评选标准,票选出2015年南宁房地产行业十大电商明星楼盘,一起去看看究竟是哪些盘在2015年的楼市厮杀战中拔得头筹,成为后的赢家。

名:绿地国际花都

入选理由:绿地国际花都成交量遥遥领先,能在这场异常激烈但又看不见硝烟的战争中拔得头筹,必是有其独特之处。先撇除楼盘优势,单是绿地这块牌子就足以吸引到一大部分购房者的目光。世界500强企业,专注于房地产行业十几年,拥有着十分丰富的住宅建设和设计经验,较了解购房者的购房需求。再来说一下绿地国际花都的楼盘属性吧,板式设计,2梯4户,容积率低至3.5,南北通透,再加上户型格局方正,使得采光通风效果佳。坐拥六大智慧终端,以智慧人文社区自居,享受智慧社区生活。占据地铁2、3号线交汇位置,交通便利,位于南宁三中学区范围,自身规划有近2万㎡的商业街、3万5㎡的法式园林景观、1011㎡的农贸市场等等,保证业主生活,维持一个较高的社区居住舒适度。

第二名:万科

入选理由:房地产行业老大万科集团在南宁的第二个项目,位居第二。位于邕城凤岭北的长虹路上,距离地铁3、5号线长堽站约500米,出行便利。坐拥2万㎡的原生山体公园,以保证业主能拥有自然宜居的生活环境。引进滨湖路小学及其自身成立的四点半学堂等,为孩子的成长提供良好的教育环境。自身规划有3.5万㎡万科里社区商业体和其自身拥有的万科物业保证业主生活。点式楼栋规划布局、十字单体建筑的设计理念,从规划上保证更多的通风和采光。

第三名:霖峰壹號

入选理由:同样是与万科坐落在凤岭北片区,霖峰壹號仅以微弱差距位居第三。项目自身规划有15万㎡商业购物街、8万㎡的新古典皇家园林、18个班的幼儿园且引进了民主路小学等,保证业主生活的同时也为孩子提供良好的教育环境。距离东站较近,靠近地铁1号线佛子岭站,出行便利。

第四名:江悦蓝湾

入选理由:位于南宁大桥桥头,主打小户型的江悦蓝湾位居第四。项目靠近地铁4号线大湾站,交通便利。地处五象核心区域,周边配套设施齐全,自身规划有两层沿街商铺、三层幼儿园等,保证满足业主的基本生活需求。小区规划了1.5万㎡的园林景观和将近2900㎡的中央双水景布局,打造绿色居住环境。户型方正实用,动静分区。

第五名:万科魅力之城

入选理由:房地产行业老大万科集团在南宁的个项目,全装修,容积率低至3.2,项目紧邻地铁2、3号线,出行便利快捷。小区规划有1万㎡现代简约园林景观,打造4大情景主题,1公里休闲跑道串连其间,营造绿色舒适的居住环境。此外,还规划有12个班的幼儿园,属于南宁三中的学区范围,给孩子提供了较好的教育环境。户型紧凑方正实用,得房率高。

第六名:南宁万达茂

入选理由:以文化旅游商业综合体自居,包括室内主题公园、电影城、室外步行街等,属于低密度的板式建筑。引起民主路小学,为业主的孩子提供较好的教育资源。靠近地铁4号线良庆站,青山、青坪两座大桥直通项目,出行快捷便利。

第七名:龙基传媒星城

入选理由:地处兴宁老城区,距离广西药用植物园约500米,空气清新,环境优美,居住舒适度佳。独特的欧式建筑风格,营造精致的生活品质。项目规划有欧洲风情商业街,一定程度上保证了业主的基本生活。多条公交线路经过项目,出行方便快捷。学区划分为官桥小学。

第八名:中海国际社区

入选理由:地处兴宁核心区,是集高层电梯景观住宅、别墅、商业、社区配套为一体的大型生态人文居住区。距离地铁5号线药用植物园站不足500米、距离环城高速约500米且多条公交线路经过项目,交通便利。小区内部规划有2所小学、4所幼儿园,为小孩提供优质教育。

第九名:大唐世家

入选理由:大唐地产2015年重点开发项目之一,质量有所保证。自身规划有4.4万㎡大型商业配套,包含4000㎡商超、1000㎡农贸市场、打造5大主题会所和一站式4大商业街,满足业主的日常生活需求。社区自带南宁市第四幼儿园、公立中心小学,为孩子提供良好的教育资源。占据地铁4、8号线龙岗站的交汇处,出行快捷。

第十名:凤岭名园·弥珍道

入选理由:地处凤岭北的小型公寓,容积率低至2.5,绿化率高达38.80%。小区内部配套有幼儿园、会所等,保证业主的基本生活需求。距离地铁1号线佛子岭站约800米,出行便捷。学区划片为云景路小学、凤翔中学,与百年老校新民中学有签约合作,拥有较良好的教育资源。

2015年度的南宁房地产市场可谓是百家齐放,百花争鸣,这一年我们看到的楼市是一片铮铮向荣的景象,尽管价格与销量的厮杀战不断。以上就是2015年度票选出来的十大电商明星楼盘,品牌云集,群星璀璨,让我们共同期待来年的电商明星楼盘榜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