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汉军五象一号论坛"人气王"当之无愧 "话唠王"名花有主

——第十二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震撼揭晓

房天下  2016-01-11 07:00

[摘要] 2015年第十二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投票自拉开帷幕来,受到网友们积极参与投票。经过一个多月的时间,各个板块的投票结果已经出炉,备受瞩目的人气论坛和人气版主票选结果是否如你所愿?人气论坛终由汉军五象一号业主论坛以27.02%的占比夺冠,人气版主由ID号为"dan90“版主以58.22%占比当之无愧排名 。

2015年第十二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投票自拉开帷幕来,受到网友们积极参与投票。经过一个多月的时间,各个板块的投票结果已经出炉,备受瞩目的人气论坛和人气版主票选结果是否如你所愿?一一揭晓!人气论坛终由汉军五象一号业主论坛以27.02%的占比夺冠,人气版主由ID号为"dan90“版主以58.22%占比当之无愧排名 。(全文所涉及数据包含无线与PC)

>>>报名南宁业主大会<<<

【2015年第十二届房地产网络人气榜】人气论坛票选

人气论坛顾名思义就是所有南宁业主论坛中关注度比较高或者参与的话题较多的论坛,想必不少网友和版主都会在自己关注的小区业主论坛参与过话题,分享不少消息,不少的踩盘帖、进度帖、技术PK帖,是有才的网友和版主亲自踩盘、监督倾心制作!

经过激烈的投票,汉军五象一号以20.07%的占比夺得 ,成为 人气的业主论坛!而万科城以16.6%的占比排名第二,华润二十四城以微弱的差距,占比为15.19%排名第三。

汉军五象一号在前期的票选中均以高票数排名 ,票选结束时依旧以高占比遥遥领先!据悉,汉军五象一号位于五象大桥旁,地段具有一定优势,得到购房者的青睐,再加上50%补贴成为网友和版主讨论的点,市场关注度高;万科城面市以来就受到极大的关注,首次开盘之后围绕万科城的价格、地段、价值点等,在业主论坛热烈讨论,人气暴涨;华润二十四城虽然开盘次数不多,但是秉承着品质建房备受南宁市民喜爱,走量快,所以业主论坛真实业主较多,市场关注度不断提升。

【2015年第十二届房地产网络人气榜】人气版主票选

业主论坛总有几个网友是比较活跃的,而且担当比较重的职责,他们就是版主。版主除了平时与网友一样在论坛参与话题讨论之外,在业主论坛担当管理者的身份,清除广告、违法的信息。此外,在版主干校活动中,他们表现踊跃,发表很精彩的“作业”,那么这些版主大家认识吗?

人气版主票选过程中,不少版主各自拉票,终ID为"dan90“以58.22%占比当之无愧排名 !ID为"1号大街"版主以37.89%占比排名第二,ID为"寂野"版主以18.61%占比排名第三。这三位版主平时在论坛表现较为活跃,版主的职责履行到位,参与互动话题较多,恭喜这三位版主,希望在2016年继续关注房天下业主论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