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5广西地产金砖奖颁奖盛典隆重举行

房天下  2016-01-15 12:26

[摘要] 1月14日晚,由南国早报和居周刊广西两大强势媒体联袂打造的地产 盛事——2015广西地产金砖奖颁奖盛典在南国弈园隆重举行。360多名广西品牌开发房企领军人物、行业精英、专家学者和房地产行业主管部门领导出席此次颁奖盛典,共同见证这场广西地产行业的 盛会。

1月14日晚,由南国早报和居周刊广西两大强势媒体联袂打造的地产 盛事——2015广西地产金砖奖颁奖盛典在南国弈园隆重举行。360多名广西品牌开发房企领军人物、行业精英、专家学者和房地产业主管部门领导出席此次颁奖盛典,共同见证这场广西地产行业的 盛会。

活动当晚,南国弈园3楼宴会厅星光熠熠,群英荟萃。经过市民在线投票、大众评审现场踩盘、专家评审严格把关,2015广西地产金砖奖各个奖项尘埃落定:40名 地产人物、24家 房企、51个优质楼盘荣获金砖大奖。

2015广西地产金砖奖颁奖盛典不仅仅只是一场颁奖典礼,也是一场引领广西楼市新风向的行业盛典,更是一场行业巨头聚首,探讨与推动楼市进步的盛会。

广西地产金砖奖始于2009年,今年为第7届。7载沉淀与积累,广西地产金砖奖见证了南宁房地产界的辗转起伏。2015年,广西影响力 的都市报南国早报与广西权威的地产媒体居周刊再次联袂,在金砖奖评选的基础上升级打造“2015广西金砖购房节”,囊括“广西地产金砖奖评选、广西金砖购房嘉年华、《金砖特刊2015》出版和广西地产金砖奖颁奖”4大活动

2015广西地产金砖奖评选秉承专业、科学、透明的原则,从2015年11月19日起,金砖奖评选经历了“100多个楼盘海选入围、2万余市民投票、千名大众评审实地踩盘及16名专家评审”4道大关,终锻就金砖大奖。广西地产金砖奖评选活动规格之高、评选之严、机构之权威,树立了行业标杆。2015金砖楼盘是广西地产的榜样,更是购房者置业的风向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