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华南城谭志宏:2016得刚需者得天下 价格温和上涨

房天下  2016-01-17 18:14

[摘要] 在南宁业主大会现场,房天下采访了华南城住宅配套部总监谭志宏,请他为广大房天下友总结过去一年,展望2016年楼市以及对“互联网+”的观点。

2016年1月17日,“房天下南宁业主大会暨猴年狂欢节”在南宁国际大酒店狂欢开启。作为广大网友、购房者及房地产各界人士的年度盛会,现场人气爆棚,各界人士齐聚一堂共庆盛典。不仅有大礼包、齐派发,更有至高6万元的买房、iPhone6s、万科教育三亚亲子营、进口卫浴、嘉和城温泉票等多重大奖倾情奉送。与此同时,第12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六大榜单、2015-2016年南宁新地标等多个奖项也在现场揭晓!

在南宁业主大会现场,房天下采访了华南城住宅配套部总监谭志宏,请他为广大房天下友总结过去一年,展望2016年楼市以及对“互联网+”的观点。

华南城住宅配套部总监 谭志宏

在对2015年楼市的总结上,谭总说了三个特点,是2015年南宁楼市取得很大的突破,成长也非常的喜人,主要体现在成交量上,成交量同比上涨并突破10万套,第二个特点是刚需为主,得刚需者得天下,第三是南宁楼市整体很健康,今年价格会温和地上涨,成交量会持续增长。

除了南宁楼市自身的可喜成绩外,谭总表示华南城江南华府和东盟华府的业绩也是十分不错的,2015年的销售量达到了历史的新高。2015年,华南城的配套得到了全面升级,可以用三个词来形容:是“幼有所教”,2015年东盟华府全新升级为新会展中心,作为豪宅配置刚需楼盘,目前已经实现了100%的入园入学率,相信2016年会更好,而且今年东盟华府的江南小学也会动工;第二个是“创有所业”,华南城是一个非常大的中国东盟商品交易中心,也是新的会展中心,也是中国对东盟的经贸大平台,在这里可以容纳更多的人在这里创业和就业;第三是“老有所乐”,华南城自身配套包括健身馆、医疗保健设施以及周边的配套都是非常完善的。据新消息表示,地铁6号线动工在即,华南城附近将会有三个站点新会展中心中国东盟交易中心、华南城西、华南城东,且华南城周边四座跨江大桥 大桥去年已经通车,今年或明年政府将会开建另外两座大桥,同时南站-沙井立交桥也进入了后的冲刺阶段。华南城占据种种利好,既与西乡塘高校区实现了,同时与五象新区成为邕江以南的“双子塔效应”,华南城已经成为一个慢慢崛起的“巨人”。

2015年互联网发展的新业态“互联网+”的出现,对房地产购房者之间也产生了很大的影响,谭总表达了自己的见解。他认为“互联网+”已经上升到了国家战略层面,华南城也是世界上大的批发市场群,在互联网方面华南城是腾讯的战略股东,其自身就是一个“互联网+”的企业,作为一个很专业的网络,“互联网+”会给整个南宁带来一个全新的营销模式。房天下在互联网行业内是一个重点企业或是前沿性的企业,华南城也一直和房天下之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华南城在今年会有更大的刚需产品供应市场,因此他也希望在新的一年和房天下合作会有更好的业绩和全新的方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