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大唐韦燕:开发商需与互联网紧密结合

房天下  2016-01-17 18:05

[摘要] 在南宁业主大会现场,房天下采访了大唐地产南宁城市公司韦燕经理,请他为广大房天下友总结过去一年,展望2016年楼市以及对“互联网+”的观点。

2016年1月17日,“房天下南宁业主大会暨猴年狂欢节”在南宁国际大酒店狂欢开启。作为广大网友、购房者及房地产各界人士的年度盛会,现场人气爆棚,各界人士齐聚一堂共庆盛典。不仅有大礼包、齐派发,更有至高6万元的买房、iPhone6s、万科教育三亚亲子营、进口卫浴、嘉和城温泉票等多重大奖倾情奉送。与此同时,第12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六大榜单、2015-2016年南宁新地标等多个奖项也在现场揭晓!

在南宁业主大会现场,房天下采访了大唐地产南宁城市公司韦燕经理,请他为广大房天下友总结过去一年,展望2016年楼市以及对“互联网+”的观点。

大唐地产南宁城市公司韦燕经理

大唐地产南宁城市公司韦燕经理

在谈到2015年楼市时,韦燕经理认为,虽然说整个经济大环境不行,但是房地产整个行业大市场还是有机会的。只要房地产企业勇于自我提升,在2016年,乃至将来便能走得更远。

韦燕经理对2015年大唐取得的成绩表示满意,完成了公司既定的目标。在2016年定了50亿的目标,希望能有一个较大的突破。此外,她认为移动端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便利。在房地产行业,开发商需与互联网紧密结合,更好地为购房者服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