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5南宁楼市城区关注指数同比涨2.75% 青秀区居榜首

房天下  2016-01-28 09:34

[摘要] 根据平台 数据,2015年南宁楼市板块关注指数同比涨2.75%,2016年1月南宁楼市板块关注指数同比下降13.66%,青秀区一如既往稳居七大城区关注榜之首;截止2016年1月27日,楼盘关注指数 为绿地国际花都45426。

编者按 2015年,武鸣区成为南宁新增区域,与江南区、兴宁区、青秀区、西乡塘、邕宁区、五象新区并驾齐驱。南宁板块再扩张,购房买房区域选择机会再增添,2015年您买房选择了哪一个城区?2016年,即将买房的您又将会选择哪个城区?

房地产业经过十几年高速发展,积累了海量数据,2015年,随着互联网+概念风生水起,利用 信息技术对房地产大数据进行挖掘和利用,逐渐成为产业转型和效率提升的重要前提。房天下紧随互联网大数据潮流,基于大数据的访客行为分析平台应运而生。根据平台 数据,2015年南宁楼市板块关注指数同比涨2.75%2016年1月南宁楼市板块关注指数同比下降13.66%,青秀区一如既往稳居七大城区关注榜之首;截止2016年楼盘关注指数 为绿地国际花都45426。

查看全文请点击》》》2016年1月份板块关注指数总体为114.71万 同比下降13.66%》》》

2015年南宁楼市城区关注指数同比涨2.75%  青秀区稳居榜首

2015年南宁楼市七大城区关注指数为1773.78万,同比涨2.75%,从区域涨幅来看,全年城区关注度3城区上涨、4城区下降,其中青秀区关注指数 ,为505.67万,同比涨幅13.78%,其次为良庆区361.93万,涨幅为33.06%;第三为西乡塘区306.19万,同比下降10.05%。

青秀区生活配套醇熟、楼盘较多,再加上火车东站的开通运营,尽管该城区房价较高,但是青秀区依然成为购房买房区域 ;五象新区居住环境适宜同样得到购房者的青睐,众多品牌大咖持续推量、开盘,良庆大桥、青山大桥等城建项目在建,使得五象新区板块关注指数跃居第二,同比涨幅达33.06%。值得一提的是,邕宁区板块关注指数爆表,同比涨幅高达103.54%。

2015年南宁楼市板块关注指数

查看全文请点击》》》2016年1月份板块关注指数总体为114.71万 同比下降13.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