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广西某房地产商现场给农民工发1000万元现金工资

当代生活报  2016-02-03 09:58

[摘要] 这家房地产商真任性,现场给农民工发1000万元现金。

新春走基层

农民工的幸福生活

要过年了,咱也土豪一把

这家房地产商真任性,现场给农民工发1000万元现金

1000万元现金堆成了小山。

马上就要过年了,领到工钱是农民工们大的心愿。这不,2月2日,在贵港,一房地产开发公司把1000万元的现金堆成小山给农民工发工资,让农民工们乐开了怀,让他们终于能安心过个好年了。

2月2日10时30分,广西某房地产开发公司在项目售楼中心举办了“千万现金发民工——关爱农民工·传递正能量”的发薪仪式。该房地产开发公司提前给农民工支付了2016年1月份进度款,让他们多领一个月工资回家过年。现场200多名农民都及时领到了工资。

当天上午,该项目售楼中心一片热闹,1000万元现金整整齐齐地摆放在售楼大厅。听说可以现场领现金,200多名农民工早早就来排队了,看着现场堆成小山似的现金,大家心情都很激动,有的人还感叹道:“1000万元的现金,我这辈子还是次看见!”

来自贵州遵义市的杨伦富代表众多贵州籍工友上台领了520万元的工资。按合同规定,本应该是领480万元,但该房地产开发公司给他们提前支付了40万元的进度款。这让杨伦富笑得合不拢嘴,他告诉记者,他来贵港工作了13年,老板提前支付进度款的,他还是头一次碰到。杨伦富坦言,他怕遇到拖欠工资的老板。前几年,他曾遭遇过老板拖欠工资,而且讨债无果,辛苦干了一年一分钱没有,根本不敢回家过年。来到这个项目部工作后,老板不仅每月按时发放工资,还对农民工嘘寒问暖。现在,还能在过年前领到了工资,他和工友们终于可以安心、踏实过个好年了。

领到了工资,可以安心回家过年了。

随后,其他农民工纷纷上前领取自己的工资。拿到现金后,大家开始纷纷和工友们商量买什么年货带回家。

因为现金数额较大,该房地产开发公司为了保障现金安全,还申请警方协助维持现场秩序,并组织银行在现场驻点,让农民工领到工资后可以现场存款。据该房地产开发公司项目负责人介绍, 此次总共发放了1000多万元的现金,现场发放工资也算是一场关爱农民工、传递正能量的活动,让大家消除了拖欠工资的顾虑,能够安安心心回家过年。“农民工辛辛苦苦工作了一年,马上就要回家过年了,一次性地把工资当面发给他们,他们心里也踏实,也是表达对他们一年奉献的感谢。”该房地产开发公司项目负责人如此说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