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五象丽景交8000抵3万 首付低至2万

房天下  2016-02-12 07:00

[摘要] 五象丽景89-128㎡房源在售,均价为5200元/平方米,首付仅需2万,交8000抵3万。

2015下半年,五象新盘迭出,其中坐拥五象岭森林公园、五象湖公园的五象丽景被众多购房者一片看好,刚需的价格买五象品质住宅,因此首期开盘后一直热销不断。

【火爆资讯】五象丽景89-128㎡房源在售,均价为5200元/平方米,首付仅需2万,交8000抵3万。

五象丽景

五象丽景与五象岭森林公园一路之隔,旁边五象新区规划好的东风路、玉象路、秋月路都可畅达五象湖公园,坐享双公园宜居生活。 

五象丽景旁边的东风路更是横跨五象岭森林公园,连通五象大道,往下,东风路还能连通玉洞大道,平乐大道、良庆大道。玉洞大道将扩建变成120米,总共16个行车道,而项目旁边还有目前玉洞老城区的银海大道主干道,规划中的地铁2号线石子塘站经过。  

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五象丽景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良庆五象新区
户型
三居室(92.26㎡)四居室(125.55㎡)三居室(89.97㎡)

五象丽景由广西鑫利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占地面积约4.2万㎡,总建面积约21万㎡,总数户为1218户,停车位1:1.1,业主停车方便。园林采用典雅的简欧风格,包含阳光草坪、喷泉、生态水系、下沉式泳池等;为南宁板式楼,户户朝南,有良好的通风、充足的采光。

项目由12栋住宅,以及两栋独栋商业组成,主要规划成2梯3户、2梯4户的板式布局,小户型78㎡,能做到面宽3.7米,项目前方的15/16号楼是商业体,满足社区的日常生活所需。 

项目位于银海大道附近,靠近靠近玉洞老城区,配套齐全,良庆区人民医院,玉洞小学、玉洞幼儿园、各大超市、市场等一一俱全。周边凤凰路与银海大道交汇处还有在建的祖龙五象城,综合体项目业态丰富。 

【网友点评】这个楼盘去实地看过,真的就是周围只有哪个楼盘,而且就在五象岭公园旁边。周边的,道路也开始建设了,可以直接通往江南区的中心。就是目前周边的配套还没有建起来,不过他的房价还是可以接受的。这个楼盘个人认为还是比较适合居住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