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骋望剑桥郡20套特价房清盘中 首付5万三代同堂

房天下  2016-02-15 07:00

[摘要] 骋望剑桥郡项目位于西乡塘西宁路22号(同人学府大道对面)。现房在售,后20套特价房房源清盘中,价格低至5088元/㎡,首付5万分期,一梯一户;另,成功签约房天下送红包2000元。

 

随着西乡塘周边各项配套大变样,相思湖公园、地铁一号线、相思湖CBD等生活配套的全面建设,使得城西的生活环境越来越成熟,各大开发商也早已看好城西的价值,纷纷抢滩入驻,如今城西区域楼盘林立。

【新动态】骋望剑桥郡项目位于西乡塘西宁路22号(同人学府大道对面)。现房在售,后20套特价房房源清盘中,价格低至5088元/㎡,首付5万分期,一梯一户;另,成功签约房天下送2000元。

骋望剑桥郡

骋望剑桥郡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西乡塘相思湖新区
户型
四居室(153.00㎡)四居室(160.00㎡)三居室(131.00㎡)

 

RDER-BOTTOM: #fff 1px solid;BO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BOTTOM: #fff 1px solid;BO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RDER-: #fff 1px solid;BO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LEFT: #fff 1px solid;BORDER-: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环境:骋望剑桥郡紧邻100亿元打造的湿地公园——相思湖湿地公园,占据相思湖核心景观资源带,景观效果好,空气质量极佳。此外,整个小区的建筑与园林围合布局,开阔的立体庭院空间,约130米超宽楼间距,同时楼栋的架空层设计,保证业主们获得良好的景观视野,结合真石漆涂料等材料打造了经典英伦风格的小区环境。

配套作为高校云集的西乡塘区,骋望剑桥郡周边汇聚了西乡塘小学、相思湖外国语学校、广西民族大学、广西艺术新校区等30多所院校,项目东侧西宁路就是西乡塘医院,周边分布着医科大二附院、广西民族大学医院等医疗配套

剑桥郡有五星级酒店、市场、利客隆超市等众多商业配套围绕,周边还有已经交付的农贸市场以及正在动工的骋望天玺商业体等配套。

交通:骋望剑桥郡位于 西乡塘相思湖新区西宁路22号(1号骊都内),地处立体交通便捷,6车道、8车道云集的相思湖片区,从江北大道右转进入相思湖区域,到西宁路即可看到项目,也可从大学东路项目。大唐果大学东路主干道,距离大学东路上的地铁1号线站点西乡塘客运站不远,且附近西乡塘客运站更是带来无限的空间。

骋望剑桥郡所处的相思湖区域的路网十分宽敞发达,6条主干道通畅全城,靠近大学东路,途径江北大道可到达朝阳万达商圈,大学路经秀厢大道可去到琅东, 大道连接 大桥,还有清川大桥,都可直通江南华南城,前往吴圩机场。 

 

推荐阅读

2016年聚焦买房热点 年初这些盘惹人眼

2B小年轻买房 将低价低首付进行到底!

2016年南宁房价必涨有理有据 买房趁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